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Friday, April 2, 2010

佐佐四月自报(爆)表

已经是四月了呢 总是对这个月份特别有感情
而且四月份的天气也真是够怪的 总是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
不知道各位会不会有这种感觉
就是偶尔看看天空 或是感觉天气 就会有一种好像曾经的这个时候发生过什么类似的事 或是应该在做着什么事 甚至有一种时间其实并没有走而停留在那个时候的感觉
呃 怎么说呢 总之就是似曾相识的感觉就对了

嗯 四月了呢 也将会是本人留在金宝读书生活的最后一个月了
竟然有一点害怕 有一点淡淡的蹉躇下一步会是怎样的感觉
身体状况没有很好 嘴唇发炎的情况没有好转 甚至痛的面部有些局部抽痛影响脑神经有点不正常
还是先好好整顿一下稍微有点混乱的思绪吧

三个科目
管理:一份assignment告段落 midterm也过了
只差下星期三的presentation
网页设计:一份assignment告段落 midterm,practical test都在惨不忍睹的状况下结束
还有下星期三的presentation 还没构思要怎样 但无论如何就是不要再像英文那样就
好了
英文:一个在状况外的presentation 一份开会报告
还有一个最可怕 类似中六muet的英文assignment 第七个星期的星期四早上
因为在中六混过一段日子(其实只是两三天) 也玩过类似的游戏(??) 感觉还熟悉
只是英文说辞还是非常有待加强 而且又是非常考验个人机智及应对反应 这方面感觉本
人还蛮不上手的 所以还是不要一直漂浮在外太空比较好

天 好世俗喔 竟然在这里规划课业上的东西
但其实本人比较在乎的是还有三个presentation 就是还有三次要formal wear
真可惜 没有买到理想中ol族的美美裙子 (哼哼)
还有几套衣服要穿哪件也还在考量中呢 好像其实都没有很满意

接下来啊 就要开始处理本人目前最害怕又最不想面对的事啦
坦白说 想到要跟一些人同处一个屋檐下
竟然会让人头皮发麻 背脊发凉 恶心 晕眩 想吐!!!
比十只毛毛虫掉在身上还恶心恐怖呢(呕)
更陌生人住还更好呢
我说 真的没有办法就流落街头 住进宿舍好了
当然这只是说说而已的消极话

算是蛮轻松 又朦朦胧胧将混过去了的学期
而且这个学期再加上期末考到最后消耗掉的时间就是刚刚好两个月呢
算是非常简短有力(!!)
之后就有准准一个月的假期啦
从四月三十开始到五月三十一时候 本人就要开始过着难以想象的非人生活啦

而且最近才从有人口中得知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就是啊 原来学校的course structure变化的速度是非常随性的
而且大家也知道 学校制度的变化永远只会越变越不亲民
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对于这种越来越不得人心制度的改变那么热衷
也许这就是世俗吧 总是把快乐建立在看别人痛苦的好戏上
如果说 被他们这样随性的改一改 然后让我失去三个月假期的最后读书动力
我也不知道一个人在极度打压消极失望下会做出什么举动

当然各位可以觉得我在痴人乱放话
但是我很清楚自己真的是受够了这种超世俗的安排

有时觉得很矛盾 想想如果因为不想再受正统教育而没有上大学
那一生就只有中五程度也是不行
虽然说现在大学里学的东西对我而言没有什么实际用途 但是现阶段还是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
但又不能说没有学到知识 比如一些副修科目就让我感觉还蛮不错的 毕竟可以想象以后在工作上可以怎么应用
反而主修课目例如数学 化学 物理 还有实验室 明明就是无法避免的科目
却偏偏觉得可以是考前硬塞 考后忘光的感觉

呃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心态
就是由衷的鄙视呆呆的理科生 觉得他们就是没什么了不起的
充其量不过就是很好操作的考试机器 然后人生历练完全空白
偏偏他们又对于自己是很好的考试机器这件事感到自豪
除了很厉害有事没事去找老师然后猛k书 或是笑点无聊的超低外
说难听一点 我不知道他们的生活里还有什么

呃 这是题外话 毕竟一直批评别人真的不好
尤其是像我这种连考试机器性能也不好的家伙
至少人家还有是很好性能的考试机器这项长处

所以我是不是该好好反省
也许吧


『我说 虽然我抗拒世俗
但 总有一天 我会找到属于自己
不世俗生活方式的一片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