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aturday, April 17, 2010

睡不着

睡不着
我不喜欢用失眠这两个字 感觉上『失眠』是因为一些什么事而没有选择的被逼『失去睡眠』
可是说『睡不着』就是纯粹的 单单的就是
睡,不,着


总觉得在这个世界 就是越来越没有呆下去的理由
又或者 呆不下去的 不应该是我
而是那些明明没有目的 却硬是要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还一副以为自己活得很有意义
白目又没有历练到深处无怨尤的 的 的。。。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样的生物

汗颜

想开口说些什么 却又觉得这样子的人实在是没什么好说的
但 就是不太需要想 只要脑海不小心闪过 就是会让人不舒服

这种感觉很奇怪 该怎么形容呢
就好像卡在喉咙的鱼骨头 若有似无 但在咽口水的瞬间 却又会感觉到就是一丝的不舒服
又好像不能那么说 毕竟鱼骨头卡着 也可以是非同小可的事
而这些人 又好像没有到比鱼骨头更有存在感

嗯 对 就是所谓的『存在感』
怎么说呢 就是明明觉得就是多余的 却偏偏就是存在着
一般上来说跟真空没有分别 但偏偏偶尔就是会在眼光余角感觉到他的存在
就是 好像灰尘 或是蜘蛛网什么的
就是一些明明不需要存在 却偏偏就是存在着的东西
令人不舒服


但有时想想 为什么要让这些人影响我的心情
因为一些无聊又近乎白痴的事情搞砸自己心情实在不值得
而这些人其实也没什么资格做到可以影响我的生活 何德何能呐


有时我希望 哪天 他们可以意识到自己的存在是多余的
然后自动消失

但是换个角度 每个人其实都有他存在的价值不是么
而我其实也没有到可以说一个人需不需要存在的能力

但是现阶段 真的只想顺着自己的情绪
偶尔主观 偏激一下
就是 就是想纯粹的感觉自己跟他们不同的一种
『优越感』


『闹情绪是浪费生命的事 要停止』
S.H.E 围巾


ps:明明心情不错说 却硬是要装忧郁 现在的年轻人吖~~
呃。。。 真是不好意思(遮)

不小心看了自己以前的文章 还真是感觉丢脸呢
不知道是在想什么 好奇怪
人生吖 就是不断的在改变 甚至到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
真是丢脸啊~~(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