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April 4, 2010

你的生日

四月三日
虽然已经刚过了不久 而此刻的我坦白说有点茫
今天是同居了将近一年老婆的生日
虽然十八年来你的生日几乎都是跟我们家人一起过 但是记得去年我们一个在山上一个在上下 所以就没一起过
嗯 想必你其实也不会太在意 因为毕竟人越长越大
跟身边人 尤其是家人相处的时间 反而会减少最多
我想 这是大家都很难避免的事吧

刚从午睡中睡眼迷蒙的醒来 看着玩电脑的你
有点忘记现在是刚从晚上的睡眠中醒来还是昨天的午睡
你说:“等下我跟朋友出去吃”
『哼 还想今天跟你吃的呢』

原来一个人的晚餐真的有点寂寞

我说:“好 记得快点去 要下雨了”

然后 就开始下雨了
嗯 我觉得 在荒岛上生活这么久 真正学会的事 就是预测天气
或者说 是感受天气 有时预测的准确度真的是神得连自己都觉得是不是有
预测天气的这种特异功能
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呢 还是其实是遗传爸爸的功力
毕竟最近真的很嗜睡午觉
至于正常的晚上觉 还是需要很久的睡前心里适调(自从没有做工之后)
也许就是劳碌命吧 就是不能闲下来 否则就会有一种淡淡的空虚感来袭

妈妈打电话来 还以为我们这个星期会回家
还在电话里报告煮了什么菜 有一丝淡淡的伤感
毕竟很久没有回家了 而且也不是会定期电话联络那种
弟弟们也是很久没见了
虽然他们偶尔就是顽皮坏蛋 但怎么说其实真的已经很乖
而且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了
也许有很多事情我以为他们没有在想 但其实他们有在思考呢
就好像十六十七岁时的我会做的事一样

感动大弟虽然嘴上说不喜欢我的儿子小黑 但却在他失踪后努力的帮我动用他外交官的人脉找回
感动小弟总是很沉着 回家时总会驾着摩托载我在村里趴趴走 顺便聊些有的没的

我说 其实虽然就是有些刁蛮任性又无理取闹的霸道小妹性格
但因为有弟弟的关系就没有办法的偶尔要拿出一些女人(??)的母爱(!!)
好恶 不知道这两个字是怎么从我的手里写出来的 好怪
唉呀 总之我就是也有很爱心的时候就对了

至于那个每天在学校被我惹的一横哥哥嘛(其实好像都是你惹我先的!!)
我只想说 放心好了
我就是会一直勇敢的秉持着『哥哥就是拿来欺负』的崇高理想继续努力并艰辛的维持这个历史悠久屹立不倒的伟大神圣至尊任务
耶~~

嗯 我知道很幼稚 也有点无聊
原谅我 可能真的喝多了 有点茫

老婆(不知道这样叫你会不会觉得恶心)
我说 这可能就是最后一次我们一起喝着啤酒 散步在荒岛湖边谈天了呢
不知道以后的日子 当你抬头看到晚上的夜空 会不会有那么一刻想起
曾经的我们 在每晚的一小时里熄灯 然后散步着 空谈着
虽然好像没什么意义
但那一刻 就好像跳跃在太平洋上无忧无虑 自在 无所谓


给你的~~

(看在你喜欢四叶草的份上~~)



ps:令我念念不忘的村上『海边的卡夫卡』
有点懊恼为什么为了借英文书而没借它们
希望不要被借走 等我吖~~

2 comments:

  1. 谢谢你~老婆~
    谢谢你陪我喝酒聊天 陪我过生日 ^^
    sayang sayang~~~~

    ReplyDelete
  2. 唓 别提了
    只不过是你的续摊而已
    还不是先跑去跟别人鬼混了才回来吃回头草(酒)

    算你有良心 知道我的好~~
    瓦咔咔咔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