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Monday, April 12, 2010

理想

是个愉快的周末呢
过了比较像样的都市周末感觉就是开心
尤其是想念很久的old town早餐
整个就是悠闲的慢活自己开心

在这里吖 佐佐想说
真的很谢谢凹人们 谢谢大人 谢谢一横哥哥
就这样看了两部电影
就这样突然多了一个温暖牌的抱抱patrick呢
整个吓到感动(T_T)

送给你们
突然想起一首很久没有唱的歌
是个以前团契的前辈生前写的 那年他十八岁


『理想』

人生充满了挑战 需要我们 的毅力和勇气去克服
未来的风雨屈折 它会让我跌倒 看不清前路的方向 和每个欢笑
雨天后的阳光 可否让我自由自在 在蓝天中飞翔

我的理想 正在慢慢发了芽 不要阻止我寻找 自己的方向
我才会放弃 若是天空不再蔚蓝
因为这世界 只有一个我
没有人 能更了解我


凹人们吖
未来的我们 都选择了不同的道路呢
很开心你们都找到了自己要的方向
至于我呢 我想吖 一切也许只是时间考量的问题
我相信 只要凭着一点点的感觉 一点点的想法 一点点的坚持 一点点的冲动 一点点的勇敢
未来这幅拼图吖 就会靠自己的双手 慢慢有自己的锥形
至于拼凑出来的风景嘛 只要有血有泪有努力
都会是一副很有自己味道的风景吧

这也许也算是刀大所谓的热血生命吧~~

总之吖 大家都要快乐坚强的活着啊
还有要三五不时的来找我啊 不然就辜负了我找美美又大大的房间了



看完了刀大的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满满的遗憾 暖暖的幸福 涌上鼻头的一阵酸 心头的一阵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