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hursday, April 22, 2010

四月二十

不好意思 这会是一篇世俗的文章

昨天吖 是本人在世俗的世界生存了的第十九年
一直以来都为自己的生日日期感到沾沾自喜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地球人
大概是蛮重视这天吧 总是在这个日期旁标签个『谷雨』
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但就是有个雨字 所以感觉上这一天就应该下下雨比较好吧
不然就太不给标签节气的人脸了 嗯

总觉得雨天就是个令人觉得有点朦胧 随性 忧郁 惆怅 情调 又那么一点神秘 感伤的感觉
当然前提是那种绵绵飘飘丝丝 感觉与其撑伞还不如就淋雨的那种雨 嗯
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就是喜欢这样的性格

在这里又要谢谢很多很多人了

谢谢爸爸妈妈 把我生下来
电话里的合音是我听过最动人的歌声

谢谢凹人 你们又再次让我受惊了
总是不知道要怎样用语言表达心里的感动
谢谢你们(泪)

谢谢朋友 谢谢同学们
虽然这个月份很多人都在过生日 而大家用的桥段也差不多就是那样
但是真的没想到这样同样的桥段竟然也用在我身上(T_T)

谢谢地球 谢谢环保署 还没世界末日
本人又勉勉强强的在地球上活了一年

不知道明年的今天 大家会在哪里 做着什么
但也知道 相同的事情不会再有 也不会再发生
也许就这样 就这么一次 才会显得它的珍贵美好吧
所有情节细节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大家心里还有彼此牵系着 就够了 不是么~~

活了这么久 不要问我领悟到了什么
只能想 也许明白了什么 或者 更不明白了什么
世界不再像小时候一样只有单纯的对错黑白
许多事情 永远就在黑白之间拿捏一个灰度

什么是世俗

『世俗就是被常识的咖锁拘束』
村上春树~『海边的卡夫卡』

未来的长度 也许我们不能控制 但我们可以自己决定生命的宽度

脱俗 是一种生活态度
一种不会用世俗的标准来思考事情 但总是在思考着

就是要拼命认真的活着 就算慵懒 也要努力拼命的慵懒
如果连慵懒都可以这么的不顾一切 那就更甭提会如何不顾一切的努力
完成自己的梦想
就是这样的意思

愿与在世俗间 脱俗而活着的我们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