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Friday, April 30, 2010

毕业啦!!

各位 不好意思啦 一个不小心上了杂志封面呢(窃笑中)

佐佐要在这里大声的用高八度破表亢奋的慎重宣布
“公主毕业啦!!!!!”

瓦咔咔咔 不知道是缘分还是刚巧 去年的今天 也是体验吃苦(??)人生打工的最后一天呢
从那天起吖 就脱离了吃香喝辣(好老派的词) 打打工 闹一闹 就有工钱进口袋的好日子了
今天起吖 就脱离了荒岛日子啦!!
拜拜 大野牛
拜拜 幸好这个学期不用每天走的黄泥路
拜拜 被我训练得很有历练的小黑
拜拜 美美的图书馆 还真舍不得 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拜拜 荒岛
拜拜 大家
拜拜 凹人

佐佐又要开始换个地方流浪啦!!
在习惯了有你们一起上课 一起迟到才是王道 一起吃早餐比上课重要的日子
我想 之后应该很难再找到可以一起悠闲慢活的人了
想到这里心情就有点sad...
不知道以后我 或者你们 又会陆陆续续的碰上什么人
也许会是更不对盘的人 也许 也会遇到对盘的人
但无论如何 我们曾经是同学的关系 就随着今天交上考卷走出校园的那一刹那
就划下句点了
现在吖
就正正式式的就是朋友啦

想想吖 下个月的过两天
换了个住的地方 换了个去学校的方式 换了一间学校
换了一切的环境 换了所有认识的同学

再也不会打开课室的门看到熟悉的你们坐在里面
再也不会有一起骑小黑去上课的日子
再也不会有上课很无聊的说说老师闲话
再也不会有夹面包的活动
再也不会有一起读书准备考试的日子

以后见面 除了一起吃喝玩乐 我们之间 还剩下什么
虽然会很欢乐 却又那么一点感伤 毕竟虽然吃喝玩乐就是人生 但人生不只是吃喝玩乐那么简单

感觉上渐渐长大 开始一直增加的东西就是房子的数量
除了家乡 属于爸爸妈妈的房子
除了荒岛 退了房却偷偷打了钥匙 姐姐租的房子
除了云顶 第二个家 再过不久也许就会回去了呢
除了kl 那间刚租下的公寓
想想 好像真的很多房子 但仔细想想
却没有一间真真正正属于我 或者说 我没有真真正正属于哪里

突然有一种『空洞感』
有点难过 有点惆怅 但是或许不应该想太多
如果大家都看得很淡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就是有点需要时间释怀 这样会很奇怪
也会带给大家困扰
嗯 坚强 还是一门正在学习的功课呢
要练就钢铁一般的心智啦!!(到底几时才肯给我去拍电影学习!!)

嗯 原来思考真的会消耗掉很多卡路里
现在好饿喔 饿死了啦
偏偏因为以为考完不久就可以回家 所以昨天把全部干粮吃完了
惨了这次
也许不用想太多还是烦恼什么的 可能在还没有发生一些我害怕面对的事情之前
现在就先饿死了
唉哟 救命啦 好饿~~

话说回来 期待两天后去槟城走走呢 好久好久没有去了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