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Monday, April 5, 2010

累了

原来累了
原来很多时候的讨论 都是没有结果的空谈
原来用尽方法企图想要改变些什么
到最后只会发现
一切都不会因为你不想要那样 就不会改变

原来很多的结果 不是后来的努力 还是安排 还是策划
而是 它从一开始 就注定
只能够是那样

原来 当我决定放手 一切都不理
不是我认命 不是我妥协
只是 我累了 不再有任何期望

反正到最后就只能够是那样
就没什么还希望的 就没什么好抗拒的 就没什么好失望的

因为
注定了 就只能够是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