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逃避

最近活得很不像话 不知道在搞什么
还以为很豁达 所有的考试功课什么的在眼里根本只是个x
然后开始很专注的思考所谓人生的事
甚至看到现在学生一脸怕死的样子死命准备根本就是超不起眼的小考还会冒起无名火
总觉得他们简直就是世俗得令人轻蔑

可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其实面对不会做的考试题目 心里感觉还是不好受
竟然还会有所谓的考试前焦躁症 甚至不想去面对所有所谓的测验
搞什么 不是很看得开的么
竟然在面对一堆网页设计的html有想撞墙的感觉?!
还有在逃避听到所谓的物理 数学 实验室!!!!
天啊 让我疯掉吧

有时想想 为什么要去理这种令我生活不开心的事
反正理它精不精通 到最后会及格就好了不是么
而且不是自认抗压性超强的么 那现在究竟是怎样

竟然开始逃避??
心理作用下觉得自己最好是还在生病
或者下个大雨 冰雹 水灾 地震 车祸 被牛撞!!!
又或者说其实所谓的觉得不舒服 好像生病之类的东西 根本就是在逃避的藉口??
有点看不起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就不能豁达一点 不会做就不会做啊
反正不会做又不是我的错 人总有擅长或不擅长的东西嘛
又不是没有努力过
就好像死掉的人 最初也试过拼命努力的活着啊
不是么

不管
我就是任性 就是不负责任
我知道这样很讨厌 可是就是没有办法
有时想想 现在所做的一切 现在所过的日子
是我要的么 跟我以后未来要过得生活有关系么
似乎没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要浪费时间 精神 精力 生命
在所有自己不想做的事上

我说
我就是抗拒世俗
但是很悲哀的却做不到洒脱 豁达
这就是所有一切不开心的源头

如果你问我这样要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 就这样继续下去好了

总有一天
我会为自己放纵的任性 不负责任
非常有问题的生活态度付上代价

因为 就算我再怎么抗拒世俗
还是没有办法的要活在世俗的人定下的世俗的生活 世俗的规定 世俗的世俗

有时我希望
为什么我就不能歇斯底里 然后发疯

听说 疯子是世界上活得最快乐的人


不要理我 我就是心情很淡很淡
淡死我好了
没什么好开心的 没什么值得留恋的 没什么好奇怪的
反正就是活得很没有意义

不知道为什么要活在这样的光景里
真是悲哀~~



也许我需要这首歌吧
『smile』
~~uncle kracker

1 comment:

  1. 听说 疯子是世界上活得最快乐的人
    蛮同意这句话。。疯了,就无忧无虑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