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对不起2

CAUTION:
这是个本人HTML做到有点眼花缭乱上来部落随便 po (x2) 的产物


如果说天气的变化就像变魔术一样
瞬间转息千变万化;

那 本人的情绪
该说是像天气的变化; 还是像变魔术呢

因为
天气的变化=变魔术;
本人的情绪=天气的变化;
以此类推
本人的情绪=变魔术(??)

如果可以被归类为乱掰一通
那就封本人为乱掰王吧(不好听)

好吧 不要再为自己找台阶了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泪 T_T)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就是这种死样子(揍)
有些很烦人的事只要出现在脑海里就会感觉异常烦恼+浮燥+神经衰竭(揍+1)
如果一切能够简单化就好(开始逃避)
想到两个月之后的事真的是开始打冷颤+癫痫发作(我抖~抖抖~~抖抖抖~~~)(揍+2)

请你们只记得我开心乱笑一通的人来疯 少根筋的样子呗~~

对不起...


最近爱上了三四年前听过的一首歌:

『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
~~ by Alicia keys



ps:明明很短却很多os的超短文
我大概真的是疯了吧(郁闷心情压抑症候群) (最好是)

天啊 连ps都要用os结束 大概真的疯了 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