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Friday, March 26, 2010

我说 做人还是不要太偏激

我说 做人还是不要太偏激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听到路人们对女性化妆的评语 嘲讽 冷言冷语 不屑
甚至出言羞辱
我说 做人还是不要太偏激

在你下评论之前 请先照照镜子
在你给予否定之前 请先从另一个角度思考
我说 做人还是不要太偏激

你说化妆的女性 就好像说谎
你说 人都有欺骗自己的倾向 而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能潜意识的让自己心里会比较好过
请记住 是你说的 『人都有欺骗自己的倾向』
如果你说 女人用化妆来欺骗自己 让自己觉得没那么丑 而心里没有那么难过
她有错么 她危害到你的生命了么
请不要忘记
是你说的『这样潜意识心里会比较好过』
你敢说 你没有欺骗过自己么
我就不相信你没有曾经在在镜子面前安慰自己说其实也不会太难看 身高其实还不错
opps
我想刚刚那句有点太过份了 如果你没有曾经一刻这么想过
我愿意道歉
当然我不会像你一样在大庭广众非常兴奋的发表这些显示你自己有多肤浅的言辞

既然你已经开始抨击所有化妆的女性 当然我不会像你一样一竹竿打翻所有船
因为相信你自己也很清楚
待人处事成熟 有内涵学识并且尊重女性 条件比你优渥太多的男性还是非常多 相信他们也不会完全苟同与你的看法
因为 他们跟你不一样

我是非常客观的告诉你 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
而你却非常主观的把你自己刻板的思想套牢在所有化妆女生的身上
虽然你认为你的说辞幽默 甚至可以博得从来没有化过妆美容 没有烫过头发的某些女生殷殷般的笑声
但是很抱歉 我还是要告诉你 你的所作所为 所言所说
看在我的眼里 都是非常的幼稚肤浅可耻好笑
我说 做人还是不要太偏激

今天你可以在自己狭隘的教室里痛快的抨击所有你看不过眼的女性
但是我告诉你 将来 我们也可以站在世界的平台展示我们在追求学问进步的同时
也不会放弃让自己的世界 外貌 品味 生活越来越美好

当然 无可否认 就算一开始化妆品的发明是好的
但六千年后还是无可避免的偶尔被滥用
从六千年前 埃及艳后开始将颜料图在眼睑上 就是最早的眼影
到后来的艺术工作者 欧洲的芭蕾舞者 舞台剧表演者 日本的艺技 中国的大戏
再到现在的娱乐圈 还有世界上所有的女性
就好像科技的进步 我们可以说它是好的 但是与此同时它带来的负面效果也是成正比的
就好像科技 就好像炸药的发明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驾驭好 更何况是区区的化妆品

为什么就不能用比较宽容 比较客观的角度看待使用化妆品的女性
当他们没有打理仪容就走在街上
你就说这样很有碍市容
当他们将自己悉心的打扮一番后快乐的上街
你就说这样很虚假
甚至抱着看好戏的态度 认定他们一卸妆就会是侏罗纪的恐龙 或是跑到阳间的厉鬼
我说 做人还是不要太偏激

当你用犀利的眼光评价他人 并为他人感到难堪的神色而开心
我说 也许是你的心理太扭曲变态 才会用这种歪曲的言论
损人不利己
我说 做人还是不要太偏激

当然 的确实有些女性因为太依赖化妆品而搞的非得浓妆艳抹否则不敢踏出家门
甚至还发生化妆品过敏 结果原意要变美却适得其反
我说这样就太可惜啦
毕竟市面上有好多好多采用天然材料 甚至中药的保养品可以用啊
不要忘了 保养品其实也是一种化妆品喔
当你感觉肤质越来越差 首先请不要怪罪化妆品没效
毕竟用量太多 皮肤不能负荷就是一些毁肤的罪魁祸首啊
就乖乖的卸下所有的妆 从最基本的保养开始吧
像牛尔老师就是强调天然美肤以达到比化妆更具美容效果的保养达人啦

虽然有些女性天生丽质 皮肤好 更本不需要化妆 但难道天生条件略差的人就不能努力进步吗
道理就跟天资没有那么好可是努力读书用功的人一样啊
每个人都有追求进步的权利不是么 当然还有化妆技巧也是要不断的磨练才不会跑出来吓死人啦(像本人就是太久没有化妆了连握眼线笔都手抖~~)
我说 做人还是不要太偏激

毕竟啊 恕我冒昧说一句
整个番薯岛啊 就数你们这些关在番薯岛上某个岛的男性行为最怪异
也许是在岛上封闭太久了吧(误)
当然也不是所有岛中岛的男性都那样(虽然可惜目前好像遇到过一个)

opps
这么说人我好像也变成一个偏激的人了
不行 呃
我说 我只是就事论事 并不是说所有那个岛的男性都那样
只是可能本人刚好比较倒霉碰上几个那样的而已


愿与偏激某共勉之(谁要啊 还是他自己反省就好)



ps:对不起各位 没想到我人长这么大还是这么处事不精
竟然被老师抓包
真是枉费了大家的努力啊
如果拖累你们 我在这里鞠躬道歉 (泪 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