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March 28, 2010

还是淡淡的

还是一个无聊 空气又似乎静止般闷热的星期天
最近很反常
心情就是无法避免的很淡很淡 很轻很轻
好像油漆斑驳的墙
一层一层 一面一面的撕开 剥落 碎裂 最后消失

原来 存在最没有价值的意义 就是
更本不需要存在

趴在地上 好像家里的那只小黑
只为贪图地面的一丝凉快;
躲进回忆 好像回到从前的从前
只为逃避面对现在未来

似乎已经到了瓶颈 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还是其实已经开始在坠落
还是其实已经坠落很久了 如果是那样 希望那底 不要太深
毕竟 坠落的心情太久 再怎么淡的心情 都很难避免的会
稍微觉得有些沉重

姐端来一盘刚切好的苹果 放在旁边
毫不客气的吃起来 似乎没有谢意 也没有感激
看不过眼 很无聊的她
拿了苹果种子 还装神秘的说是送我的礼物
就只是苹果种子 没什么特别的 这游戏还很幼稚
见我目无表情
问:“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答:“是个种子”

『不 是一棵苹果树』

也许很瞎掰 很无聊
但我却有那么一种领悟的感觉
也许这就是目光浅短或长远的分别吧

如果可以选择放弃 我会选择放弃现在所有的一切
然后回到从前
但是 很悲哀的发现
我不能
就算放手 让全部都化为尘埃
我还是回不去 永远都回不去

那种所有从前 现在 未来
都断层的感觉 你明白吗
那种回不到过去 看不到未来
就连现在 在海中快要溺毙
却连一块浮木都没有的心情
明白吗
那种没有回忆的感觉
明白吗

如果不明白没关系
毕竟 要在这个世界 找到一个
脚步跟你一样
心跳频率跟你一致的人

就好像要从眼睛里看到月亮中其实有个星星一样
『不可能』

心情还是淡淡的
好像一个没有灵魂的东西

没有曾经 没有现在 没有未来

如果无知是一种幸福; 那
忘记 是不是也是一种快乐;
消失 是不是也是一种幸福中的快乐


『从洁白到苍白 从苍白到尘埃』
~~假面的告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