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已经是三月份了
记得去年这个时候 也是盘算着是时候离开

离开
原来就是在人生中不断重复发生的事
短短的一年里 竟然经历了两次
在我以为自己会潇洒的转身离开之际 在我以为自己是无论如何都呆不下去的地方
竟然掺杂了无奈 不舍 还有一点想念(?!)

也许人生就是要不断的经历一些改变 一些事情
才会学习珍惜 学习放手 学习抉择 学习了解自己

如果不是快要离开
我不会好好欣赏这里晚上的星空
如果不是快要离开
我不会好好感受骑脚车去上课的风景
如果不是快要离开
我不会好好珍惜自己原来在一间很美的大学上课
如果不是要离开
我不会每天晚上睡觉前回想一遍今天凹人们(?!)又干了什么好事(真的是好事么... 质疑)

开始认真思考以后的路
在今天听了高人一番话后 觉得遇到一个值得令人尊敬的人
虽然不是说给我听 但却句句掷地有声 (兵兵砰砰?!) (好吵)
也是句句简而有力(应该很重 有个 三五十公斤吧 呃...是这样解释的吗)

我说吖
为了有三个月假期而乐翻天的我 是不是很不理智
为了能够去打工而选择这个科系的我 是不是很不成熟
为了能够逃离回家压力而选择可以去kl分校的我 是不是很冲动

但是 相信我(说服自己)
既然已经选择了 就没什么好后悔的啦
虽然因为许多的不确定感而害怕 但这也是每个人在人生中都会面对的事不是么
书 我会好好读 工 当然也是要打的
这样才能平衡不是么
人生中最不屑的人就是 书呆子 没有历练的人 还有怪咖(?!)
坚持相信 soft skill远比成绩来得重要 这就是为什么打工对我而言很重要的原因
当然还有可观的工资啦 (乐^^)

高人说吖 不管选择的事什么 每件事情 都有它好坏的两面 只是看你怎么面对它
就是所谓的心态问题
因为这个世界总要存在许多摇摆不定的事情

才会显得平淡原来就是幸福这个东西


有时想想 虽然以后要读的东西 不是自己喜欢的 那又怎样
学问本来就是要自己创造的吖 如果没有选择这一科 我想很多工程的原理我大概一辈子都不想去接触 就算因为这样而成绩不很好也没关系 都说了成绩不是一切
而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东西 就算课堂上学不到 还是可以自己去探索不是吗
就当作学习多点知识 就算现在辛苦 吃力 总有一天也会化成充实 美好不是吗 (最好是...喂)
重点是吖 人生就是要不断的折磨自己 (?!)(误)才能体会舒适的幸福吖

凹人说吖 说不定我到外面去不到一年就会把他们忘了
其实吖 我才怕你们同居后会慢慢的爬出柜子呢 (18sx 儿童不宜) 不明白就算了呗(瓦咔咔)
当然这只是随便唬唬你们 谁叫你们忍心把我一个丢到外面去流浪 (泪奔 背景音乐自行想象)

我说吖 有些人一旦住进心里 (硬要住进去)
心里那位子吖 就是这样一辈子在那了
所以吖 我才不容许你们忘了我!!!
就算赶 我也不走!!! (死都赖在那儿) (脸皮也未免太厚点了吧)
不管 我就是这样 blekk~~(吐舌)

ps:目前就是在烦房子的问题啦
救命吖(啦啦啦~~)


『曾经唱过的歌 分享过得笑声

在心中不断拉扯
想念不能承认 偷偷擦掉泪痕』
~~张惠妹 【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