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永远怀念的孩子


宝贝和他的玩具狗狗们


配合一下今天是元宵节 情人节快乐啦
去年的元宵节吖 记得是在IR过的 蛮开心的说
因为前辈说过了今天
农历新年就过啦 然后我们的outlet就会空闲到可以发霉的程度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决定要继续留下来打工 耶~~

嗯 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今天这个时候本人已经回到鸟不生蛋的荒岛
心情非常的低落
对于明天的开学无所适从
这鬼地方还很配合的给我一到宿舍就停电

无奈 小乡巴就是这样


嗯 这个其实也不是重点
重点是
本人依然在承受失子之痛 算是慢慢在接受宝贝儿子永在怀念中

当然也没有放弃抱着哪天宝贝会突然回来的一线希望
嗯 有人说了一句令我心冷了半载的话
『有时 不是狗狗不要回来 而是他回不来』 ==!!!!


回想宝贝在我身边的四年 觉得他其实跟他妈妈蛮像的
所谓物似主人形 是一只很安静的狗狗
从不乱跑 不乱吠路人
朋友不多 就那几只 但总是义气相挺
每次看他有什么困难都会出现帮忙

平常没事做 就喜欢显在家里 可以懒懒的睡上一天觉
不会随便发脾气 睡到深处无怨尤 有时不小心被吵醒也不会生气
非常的斯文 看朋友养的狗狗 用餐时间到就像饿鬼一样 食物还没有倒完就迫不及待的乱吃

靠近一点还会低吼 好像要跟它争食似的

可是反观我们家宝贝 拿东西给他吃 还会对你摇摇尾巴

在不远处坐着等你倒完然后走开了 才静静的走去吃
而且总是吃得干干净净 并且不会发出一些饿鬼般的声音

性格有点慢热 还很害羞怕生
出去玩开始都是斯斯文文的
气氛开始热起来的时候还是蛮疯狂的说
开始熟络之后就会感受到你的热情
还超害羞爱搞神秘的
在你长大之后 就从来没有担心过你方便的问题
也从来没有在家里范围还是我们的视线范围里方便 真的令人心疼的客气 想对你说
『都是一家人了还不好意思什么』
再来 最令人心疼的就是那双忧郁的眼神
有时没事做 坐在门口 轻轻唤他的名字 就是乖乖的走到你面前坐下
忧郁的眼神 静静的 好像会把你看穿
音域感不错(算是比只会弹刚琴的妈妈强很多) 听到救伤车还会配合车鸣viwu一番
有时还会撒娇要抱抱


永远记得看到你刚出生还没张开眼睛的样子
永远记得帮你冲泡泡澡那副吐舌要救命的模样
永远记得抱着你骑摩托去兜圈的样子

永远记得带你到草地 看着你第一次玩疯了到处乱跑的样子

永远记得你第一次在外面被雨淋得落汤鸡的样子

永远记得第一次帮你打预防针你那种怕怕又无助的样子
记得那时远远蹲着看你 兽医将你放下的那一刻 立即冲到我怀里的样子
永远爱你


在你长大之后 才发现除了性格外
连感情都跟妈妈很像
有点喜欢想太多还有感情过于泛滥的说
好 我承认 以前的我就是感情有点泛滥得超过的说

总是很容易的喜欢上人 然后会喜欢很久很久很久

可是从来不敢说出口
总是大咧咧的乱赞人家帅 但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却白痴得连白痴都受不了

有点过分得连自己都有点不顺眼的想太多
心情总是处在阴天多于晴天的状态中

但是感情太泛滥的问题算在外面经历一些事情后改善了不少
想太多的毛病在努力改善中 耶~~

发现以前自己以为很喜欢狠喜欢的人其实也没有很喜欢
发现说很喜欢很喜欢你的男生很多原来都只是随口说说

『当你说你完全相信爱情时 你已经活在谎言里』

不知该算是幸运还是非常不幸

在我透彻大悟之际 宝贝儿子却开始进入掉进情网里的年纪

真的是成也爱情败也爱情
平时总是乖乖又文静的他 原来把所有精力投注在感情里

一次两次 总是在爱情里跌倒又受伤然后爬起来回家疗伤
之后再开始第二轮的跌倒受伤回家疗伤

我不以为意 总是放任他追求自己的爱情
因为受种种约束而不快乐的我
以为放任你一切 让你追求自己想要的快乐
是 我知道 你虽然偶尔受伤 但却甘愿受感情泛滥之苦
现在想想 发生这么多事 要付上最大责任的 就是一直放任你的我


宝贝 是妈妈对不起你

下辈子 如果有的选择 希望你遇到更好的爸爸或者妈妈
像我这种人 永远注定 最爱的 永远都得不到
就算得到 最后还是会失去

永远爱你+1


『你想要的 注定永远都不会是你的』
~~佐佐箴言


ps:好长 好多字 好混乱 有点不太好看的说
无论如何 这篇文章speciallly tributed to my beloved son
妈妈永远记得你 就算已经化成天使 长了翅膀 永远都是妈妈最爱的宝贝儿子
~~paris joanna johan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