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新年很棒 只要不是在这里

今天是年初三
去年的今天 因为做工太辛苦 压力太大 也受了很多气
所以放工跟朋友跑去夜店 并没有大吐苦水 也没有埋怨 更没有眼泪
只有啤酒一直下肚 第一次喝醉 也是目前为止的唯一一次
虽然辛苦 但跟此刻相比 我宁愿现在回到当时

今天跟朋友连了线 知道他们全部都回到上面 就是欠缺了我
真的很抱歉也很后悔
明明是我先提议的 没想到 到最后没有去的却是我
好 算是我负了大家 不好意思啦 我也很后悔的好不好
明知道大家分散番薯岛各地难得可以见面的却白白错过了这个机会
也跟宝贝薪水还有云顶集团的红包擦肩而过 后悔捏 心痛捏 T.T

宁愿做工看客人脸色都不要串门子的皮笑肉不笑
宁愿用劳力换取工钱也不要领你们不甘愿发的红包
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啦
啦啦啦~~~

昨天跟爸爸参加了他的同学会晚宴
天晓得我一个小孩子为什么要跑去大人堆里 现在想想也是觉得很恐怖
爸爸说他其实很不喜欢参加这种场合
一堆大人围在一块儿的话题总免不了就是
甲:『好久不见』
乙:『对啊 刚从美国回来』
丙:『嗯 我也是 儿子在伦敦 上个星期才去看他过来』
丁:『对咯 新年过了又要去一趟澳洲 你呢 最近怎样』
甲:『呵呵 呵呵 今天天气不错啊』
这个就是大人的世界
天晓得我一个小孩子为什么要跑到大人堆里+1

嗯 就是因为越来越感觉到长大的压力
在原本应该吃喝玩乐什么都不想的新年里 竟然让我领悟到一些做人的道理
还是正确是说应该是做人不能忘记的责任 即使是一个我多么不想要背负的责任
即使是一个我多么不想面对的责任
即使是...

为别人而做的责任

始终命中注定
我永远都要活在你们为我构思好的人生
活在你们为我安排好的角色
因为那不是我的人生 不是我的决定
有时我不能 没有办法诠释好这个我不熟悉的角色
就要面对外界的拼头论足 实在不明白
因为你们是我的父母 所以在这几天我就决定继续走你们设定好的路
但是 他们是外人 他们凭什么在我的人生参上一脚

但是也要非常感谢你们
我已经决定 也说过
会让你们为你们曾经的狗眼看人低付上代价

即使未来我的人生 不是我要过的人生 即使我的未来很好但是并不快乐
那些都已经无所谓了
只要我的人生 是你们一辈子都得不到的
只要我的人生是比你们精彩的

那些路人甲们凭什么发言惹人讨厌『闭嘴惊艳』
~~by jolin 蔡依林 『花蝴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