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人生就是这样

二月二十七日
去年的今天 是我在新的department --bakery outlet开工的第七天
一切都还好 轮班时间也是在12—8这种开工前吃午餐嫌太早 放工后吃晚餐嫌太迟的美丽时间
咔咔~~

今年的今天 放假嫌在家 真的很平静
自古前来 所有的暴风雨都在异常平静的状态后开始
嗯 湖面像镜片般的宁静 里头的暗流汹涌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的
嗯 思绪有点混乱 要好好整理一下

话说回来 最近因为牙齿纠正问题 所以去拜访了一些牙医
得到的结果好像大同小异 可是刚刚看了爸爸的老同学 好像看到一丝曙光
希望不久的将来会有一个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耶~~

然后是眼睛 配合上次的眼镜坏掉了 在加上最近视觉有点模糊
到最后的其实本人有点想尝尝最近镜框走复古路线
就去看眼睛科啦
不看还好 一看真的吐血+口吐白沫+晕@_@
度数竟然增加一倍!!!!!
知道我目前度数的请自行将之乘于二
这是假的 这是假的 这是假的 这是假的 这是假的.......
(打击太大 已经被店员拖出店外 外加扫把堆尸) 囧rz
好啦 镜框倒是还算偶可 隐形眼镜就还在网购中
无言
...

还有配合一下前天才出的成绩给一点感言
还好 无所谓 虽然有点退步了 反正都没有好好努力过 那这样不错了啦
拍拍手(丢不丢脸吖 放纵自己到我也没眼看自己的地步)
无所谓了啦 反正我的人生本来都不是我自己的
嗯~~

看了牙医什么的 可想而知又会听到一些蛮刺耳的声音
『以后孩子一定要一个去读牙医 一个读医生』
『最好家里以后有一个 会计师 一个银行家 一个医生一个律师 一个牙医』
...

现在是想怎样 好 工程师不在你的预设当中吗 还是因为读的人是我所以被你自动删除
然后又说那时叫你读biotechnology又不要 读pharmacy又不要
现在到底是想怎样嘛 而且每次都是跟我玩失忆玩否认玩强势
我要澄清 我说过要读biotechnology的 是某人说女生读那个不好 最好去读药剂
全部都是她说的 结果现在你们说是我自己说的
郑重说明 我从来都没有说要读药剂 而且这一个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去读
既然你们坚持我就去看看 现在是没有那你们要我怎样
没有更好 算幸运逃过一劫

你说不如转校 去以前她读的那间拿奖学金读 重头读过也不用紧
现在是想怎样嘛 话题又回到原点
『活该啦 自己赖在云顶不要回来 要带你去不同的学校参观都不能』
又扯到这个干嘛 就算我没有在外面也是不会跟你们去搞参观的
什么学业展什么的最讨厌
都是国情害的 什么三流九辈因为肤色比较暗 因为是包头的就往政府大学里塞
我们这种一等成绩的却要沦落到这种要花大钱读书的下场
(超想骂脏话) 我忍
是 我自己早知会这样当初索性就不要回来了
索性任性到底

什么国家会让比自己没有能力的人当领导人
什么国家会把肤色还有宗教当作选择领导人的必要条件
什么国家没有发生战争那个战斗机会自己不见
什么国家XX凶手的XX可以当领导人
什么国家栽培出打针把婴儿手打断的医生
什么国家的法医验尸只是一味的反驳是自杀而非他杀
什么国家随便捐两块地就可以当dato
什么国家会说DNA十年太久基因可能会改变最好再验过
什么国家包头的去烧人家的宗教场所见人家没反应就制造人家也去破坏他的宗教场所 而且一看就知道是自己做的这种愚蠢假象
什么国家当其他人都在广纳可造之材它却不断挡去他们在自己国家的后路 逼得人家要到外地去才能受用

没眼看

人不吃人 因为我们是同类
那...
他们不吃猪肉是不是因为他们也是...
opps
不可以说得太明 我什么都没说喔
我怕ISA 好怕
怕怕

好啦 自己的事都还没解决还理他什么国家
人家的国事啦 跟我这种路人是没有关系的
本人比较担心听说电费会"调整" 所谓的调整只有所谓调高从来不会有所谓的低
好厉害喔 拍拍手

好吧 其实也不用再思考什么前途未来什么的
其实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有些地方呆不下去就真的是怎样都呆不下去的
嗯 不要再犹豫了 就这样吧
兴趣和前途 该放弃的从来就是兴趣 没什么好说的
至少对于我这种人来说 没有所谓的选择 已经注定了就只能够是这样

那天看锰胛 外省大仔对蚊子说了一句话
『你妈妈辛辛苦苦把你养大 没有你的人生 你的人生是你妈妈的』
也许吧

我的认真 败给黑色幽默
~~by 周杰伦『黑色幽默』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by 曹格『背叛』

也许我的人生就是这样 不断的背叛自己 只要你能愉快
啦啦啦~~
......
...
..
.

1 comment:

  1. 不要抓我
    我从来都没有说是什么国家
    不要对号入座
    ISA有很多意思的
    比如 嗯(想破脑)
    啧 这是干嘛
    没必要澄清
    总之我没有在批评任何国情 如果他们觉得被骚到还是什么就代表是他们自己真的做过这种事
    反省好了才看有没有证据抓我
    (吐舌 不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