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宝贝 请回来





[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剧照

今天是二月二十一日 去年的今天 是我在ir的last day
今年的今天 在家的日子 闲来没事做
看了一出想看很久了的日剧[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
边看边想起突然走失的宝贝儿子
(好像是跟哪条街的母狗私奔了)
可是最近好象有看到那只母狗在路上趴趴走 (已经神经错乱在糊乱分析)
真的......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剧中的小女孩因为寂寞想养一只小狗陪伴
已经病重但还是很坚强的妈妈 对女儿说了养狗狗要遵守的约定

养狗狗十个约定分享:
一:一定要仔细聆听我的话
二:信赖我 就象我总是信赖你一样
三:多和我一起游戏
四:永远都不要忘记我
五:不要吵架
六:对我说话我没有听到的话一定是有原因的
七:你能去学校 还有朋友 可是我只有你
八:请和我做好朋友
九:我的寿命只有十年左右 所以在一起生活的时间都很重要
十:不要忘记和你在一起的事情 在我死去的时候 一定要在我身边

宝贝 你到底跑哪里去了
担心死我了 怎么办怎么办
还要到哪里去找你 托梦给我还吗 告诉我你在哪里
快点回来 已经很少看到你了 为什么还要在这个时候不见
我已经没有办法了

狗狗的十个约定 我还没有履行
拜托你回来 我会好好疼你的
拜托回来
快回来
回来
...

当一阵微风吹过 就是已经化成一阵风的我 到你身边
~~ by 女主角 明莉的妈妈 茉美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