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心情爆好

今天约了姐妹淘去野了一天 算是为新年做准备吧
想说去剪个头发 还是要上个颜色还是在rebonding 就看要告别了的三千烦恼丝特别顺眼 还差点不想剪了
可是非常幸运的就决定剪了 耶 感觉蛮不错的说 幸好有剪 然后因为还挺顺的就连rebonding也没做了
而且只需要五令吉 !!!
并没有因为新年将到就乘机砍头 但是要说明 老板娘功夫不是盖的 算是小有名气 连外地的朋友一些也是慕名而来的 虽然有名言货真价实 可是我们的老板娘就不止货真价实 还是名副其实的价廉物美 名副其实 在这里要对你说一百次感谢啦 感谢你的友情价吖 我以后回来都会来罩你的 呵呵
再来就是就是leggings觉得不错 可是没有勇气穿出去还是一个问题呢

嗯 当然这些都还不至于能让我心情爆好
真正让我心情好的原因就是呢...
豋 登 登 登 登!!!!!!
就是话说有一天考完试了 十一点多打给爸爸 嗲了几句 结果父亲大人就答应明天来载我回家
各位看官是以为我为了不用呆在荒岛两天而开心呗
嗯 不好意思 这个也还不是原因

应该是因为太兴奋吧 结果跟同学们打边炉回来就睡不着觉
然后半夜十二点还给我停电 烧一半的pps也毁了想说就睡觉吧
结果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几小时 到后来电源恢复就直接跳起来继续泡网
嗯 没想到失眠的夜晚就这样跟一个蛮不错又感觉很有才华的同学聊msn到凌晨
聊了很多学业的事 家庭的事 还有以前工作的事
嗯 如果你有看到这篇文章 在这里跟你很真挚的说声谢谢
谢谢你提供了另一个角度给我思考这个事情 着的以前没有从这个层面看事情
原来换个角度 一切事物就会变得不一样 我觉得自己好像想通了什么
也似乎有了决定 但是还有其他事情也是在考虑范围之内 所以一切的一切到最后会是怎样 我真的还没到可以拍胸口决定的地步 走到这一步了 或许下一步需要的 就是
豁出去
真的很谢谢你吖
各位看官如果认为这个就是我心情爆好的原因 很抱歉 显然你们又错了
凌晨五点才睡 不知道为什么九点突然就醒了过来
行李全部都收拾好了没事做的结果当然就是上网
突发奇想很久没有回家了成正比的就是很久没有动到家里那台宝贝黑白了
对啦 就是钢琴 而且家里的曲子也算是弹到烂了
下意识的就上搜索引擎 下意识的就在关键词的空栏上输入
"周杰伦 不能说的秘密 琴谱"

在这里要谢谢虫虫钢琴 乐谱网站 真的超赞的也超猛超专业恐怖的
就让我整个早上到下午就搜出了所有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电影插曲
瓦咔咔 歇斯底里的疯狂兴奋
后来四点多了 爸爸都还没来 打了电话才知道他刚开车 还有一个小时要闷着
就骑了小黑到宿舍里的店将二十首曲子列印出来
一共是八十多页 看着一页页黑白豆芽 摸着店员交给我放在手心有种温热的感觉
就像在怀里抱着初生的婴儿
珍惜的装进纸袋里 心里的满足感真的比考到一百分还要有满足感

这个就是本人心情爆好的原因啦

回到家 迫不及待的打开琴盖 第一首试弹的就是 '小雨手写立可白'
原来那个是需要三手联弹的 因为没有多余的手就把三手变成本人的两手试弹
除了因为脚因为骨头还有一点痛而pedal 踩不太顺还有坐了一小时多车有点累之外而看错豆芽之外 其他感觉还是不错的 可是不管怎样那个水准好像还是降了 连琴键的触感也变得有点陌生 沮丧了 嗯 看来这次放假就乖乖的呆在家练练手指吧 不然再这样下去真的不行 唉
蒲公英的约定也是蛮难的 还是是我变差了 应该是这样T.T

再来最喜欢的就是斗琴场景的曲子 好棒 可是好难
还有最喜欢的就是四手联弹 可惜找不到另外两只手 只好弹小雨的部分
这就是整个 jojo@jay chou's collection 里小小的遗憾啦

希望能找到属于佐佐的叶湘伦 跟我一起弹弹 这首很棒的
四手联弹呗 ~~




嗯 先看看短片解瘾吧
加油~~


ps:在这里想对在上一篇文章中被我炮轰的姐姐
对不起 我错了 大家都不是完美的 你已经很好 至少是个无可取代的姐姐 在我心目中也是
在现实生活中也是 我知道你看了会很生气 换作是我也是会一样
对不起(弯腰鞠躬) 你就原谅我的年幼无知又不成熟吧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努力 改进让缺点变成焦点
by~~jolin 蔡依林[看我七十二变]

2 comments:

  1. 哟!!不能说的秘密!(兴奋)
    应该还不错听的呗?
    始终还是没能听小妹弹丫..(叹气)

    不管怎样。。新年快乐哟!

    ReplyDelete
  2. 哎哟 是哥哥上来踢馆(开心)
    是在苦练中啦 你知道的人老了水准就...
    好啦 总有一天会在美丽的海边然后白色的钢琴然后...(开始幻想)
    瓦咔咔咔

    你也一样喔
    ^^新年快乐吖 要幸福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