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嗯...







最近连上了老同学 看了中五时候班长的部落格
有点惊讶他竟然已经从理科转到文科去了
记得他算是地才型的学生 从平平无奇 到后来的突飞猛进 最后成为东方不败
校长说他转系是学校的损失(为什么不说我没有留在中六也是学校的损失叻?!)

很佩服他的洒脱 还有全面性的兴趣 不止对科学数学掌握得很棒 同时对文学有很浓厚的兴趣

因为高人一句指点:"要当律师那现在读理科做什么"

他就毅然决定斩去后路 选择文科 好酷

看似很潇洒 可是当中经历了多少矛盾 挣扎做出的决定 相信没有人会比他自己更清楚


看了一篇 想了一夜 我以为自己很好 (至少在最后的考试中还算是个平起平坐)

当反观现在 未来 谁能够坦然的面对自己 我想在这方面 我惭愧的无法比较

既然喜欢 就勇敢去做 不管现在拥有多少 回首过往萧瑟处 也无风雨也无晴

既然是这样 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到现在还是不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或许我已经不了解自己
已经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考上了大学又怎样
大家都在大学里找到自己要的东西 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未来
可是很遗憾 我并没有 不管现在在做着什么 都是出于因为已经安排好要这样

考试 除了让我发现自己不喜欢的是什么科目之外 好像没有什么实际的用途

所以他们很热衷于考试来评估自己学习到了什么 能不能在考场上发挥得淋漓尽致
所以我不热衷于考试 因为考试对我而言就像是对自己喜欢的科目做一道是非题
喜欢的 给个勾 不喜欢的 给个叉

很遗憾 目前为止给的 很抱歉 都是叉


平常的日子都很普通 考试到了 我就会开始不屑 反常 逃避

平常偶尔会翻翻书 考试到了 就狂翻小说 借用小说来平衡面对黑字白纸的恐惧感

所以上次翻了很多张小娴 这次就翻了村上

平常偶尔上上网 考试到了就狂上网下载歌 躲进音乐的世界来逃避面对讨厌的科目

平常对自己感觉还好 考试到了就开始变态似的看头发不顺眼然后拿剪刀剪了很多开叉的头发(...!)
看房间很不顺眼然后一天打扫了很多次 厕所也洗了好几遍
平常的日子过得很普通 考试到了就会开始很失常 吃东西忘记付钱 戴了头盔走回房间找头盔在哪里 电话时常忘记放在那里 其实就在面前 钱包里的钱搞不清楚到哪里去了 在房间里撞到桌子踢到椅子 竟然还很夸张的采空跌倒 (好啦 其实是因为没有戴眼镜啦~~)
时常恍神 搞不清楚状况

还有在考试时把科目写错@_@


基本上一向来就很一般 对考试没压力是一回事 但对考试带来的连锁效应就不敢轻视
会开始一直思考 放弃了现在这个不喜欢的科目 又要转什么系
很遗憾 我竟然不知道自己想读什么
是个兴趣很狭溢的人(有点鄙视自己)

问我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 搞不好老半天我还想不到

问我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应该是用头脑一片空白来回答你

问我最喜欢的艺人是谁 真的不知道 也许没有特别喜欢的 或是有太多喜欢的而搞得有点模糊

问我以后想干什么 没有特别想干什么 但是不会是我不想干的就可以了
问我现在最想要的是什么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


就是这样迷迷糊糊的 希望有人可以狠狠的敲一次我的头 让我清醒过来

还是狠狠的摔一次跤 让我明白现在拥有了这么多的我其实已经很幸福



盼 漂荡在汪洋中的帆船有早日靠岸的一天~~



os:所有的迷惘 烟雾都是自己制造出来的 也只有自己能拨开它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