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February 7, 2010

压力源自与小孩??!!

今天去吃了晚餐 就是很一般市井小民的路边摊
感受到新年气氛越来越浓烈 很多应该是这里当地居民吧 (平常都不见人影的)
就一家大小的出现 从阿嬷级到牙牙学语的小朋友 这个画面说实在的非常的令我有种惊艳(?!)的感觉
开始感觉到压力 想到回外婆家 公公家那种小孩子多大爆的感觉(呃 有的爆就爆吧 轰!!)
压力竟然不是源自于明天要考的物理 而是面对一堆小孩子?
好啦 我知道我的人生观还是很扭曲

开始观察 带着小朋友的欧巴桑们 倒抽一口冷气 应该不止一口
心底深处有个声音在呐喊:"天啊 我不要三十五十岁之后也这样!!!!!"
面油肌黄 腰围比胸围大 臀部的尺码更是...==
还有在你身边一直打转坐不静的"皮妖"(所谓很皮的小妖怪) 然后欧巴桑就必须扯开喉咙 当然也不能保证皮妖们就会乖乖听话
整个场面就是没有形象的妈妈 还有一堆非常恐怖的小孩子

呃 当然在这里没有要贬低妈妈们的意思 妈妈很伟大 在孩子心里永远是天使这种事实是莫须质疑的
纯粹是个人问题考量

不希望看到自己将来会是那样 不要身材走样 不要变成黄脸婆 河东狮!!!
光想想就令人抓狂了 救命
有时感觉小孩子就是拖油瓶 影响个人存在的生活素质 管教不好还会有损家里的名声
大庭广众管教孩子更是非常极度的有损形象
个人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小女生穿着美美的裙子
然后东奔西跑的结果裙子都掀起来看到在里面的纸尿片了 而妈妈们竟然可以视若无睹
我知道纸尿片很普通 可是就像小孩子一样我们的内裤难不成也让它这样随兴露在外面了吗 我想小朋友长大了对于这件露底的事件也会不开心吧 嗯
还有小孩子也真的很不知道享受是怎么一回事
想想我的chocolate mix blueberry 或者raspberry mix strawberry的Baskin Robbin然后他们赏给衣服吃
配着香喷喷咖啡的black forest或者american cheese cake然后他们打翻在地上喂狗吃 orz
很优雅的一个午后美好时光然后坐在阳台上看书听歌 然后听到小孩子杀猪般的哭声然后另一半说拉在裤子里了要换洗 天啊 不能接受不能接受不能接受不能接受不能接受 (打击太大已经失心疯)

可能我缺乏爱心或者社会责任吧 还是有太强的社会危险感
嗯 就是害怕小孩 害怕他们的哭声 无理取闹 闹别扭
还有就是要不断的陪他们幼稚 做很可爱的动作逗他们小 最可怕的就是那种用尽个中办发还是拼命给你在那边哭到深处无怨尤的小朋友 ==""
最窘的就是明明笑得很灿烂的小孩子 交到你手上就开始viva大哭的恶魔(如果是prada恶魔我接受)
再来就是怀孕的恐怖 不管是自然生产还是剖腹都没有办法接受 在这里要跪拜母亲大人 不知道这些日子您是怎么走来的 “我爱你”

呃 有点突兀 废话说太多啦 嗯
感觉自己很坏 一点家庭观念都没有 惭愧
个人愿望 就算真的以后没有办法的要当妈妈好了 都要当个辣妈(虽然现在连辣妹都不是)
好啦 原谅我
反正世界有很多不幸的儿童等着帮助吖 就领养几个好了嘛 不同国籍的最好 来个名副其实的大熔炉 (不想生的妈妈也是可以很有爱心的好不好)
这样就亦帮助到别人有可以继续在世界各地趴趴走啦^^

想得太美啦(一桶冷水浇醒)
还是先担心明天的物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