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思绪是自己的~~

今天很奇怪 心情就是烂
无缘无故的就是闷 就是烂透了 烂爆了 烂毙了
最近手头紧的情况依然没有好转 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搞的
不想去想 想了就是气 气了就是不开心 不开心了就是...
没什么 世界依然再转 但生活不会因此而好转

没有钱就算了 还给我连出去吃一餐都吃不到好吃的
这样的恶性循环就导致心情继续的糟糕下去
不明白是怎么呆在这个鬼地方的 竟然还可以呆了将近一年
真的彻彻底底的不爽 对现在的生活就是非常的不满
套句老外的说法 :"it's really unsatisfactory!!!"
又无法像别人一样痛痛快快的大喊 甚至爆粗
或者到夜店去尽情宣示一下对生活无目标无重心的空虚感
什么都憋在心里的后果就是压力超大 神经超紧绷 真的快受不了啦

再过两天又要面对完全没有胜算的期末考
个人是非常不满学校的上课议程 不明白现在的人创办学校 宗旨在哪里
已经不是为了教育 为了栽培国家未来的主人翁这些崇高的教育指南在马xxx里是不可能的
现在的教育 之不过培养出一堆考试机器 临考前拿贴士高手 过分注重成绩
当然还有像我这种因为不屑考试制度而自我放逐的不在状况考生

我真的觉得已经没有必要为偏离了教育目的的学习议程付出太多心血
反正没有人会在乎那个学习的过程以及除了功课上还有生活上的学习
他们天真又自私的把学生等级分割成涵盖在gprs 0-4之间
我说生命的宽度应该由自己开拓 凭什么就看你的成绩然后用四个冷冰冰的数字来概括
不明白大人们为什么就是热衷与数字游戏 让我感觉他们的生活真的好无趣 好肤浅 好腐败
我的愿望就是不要成为那样的人

为什么就是不能生活得比较人性化一点

心情不好的一天 就坐在落地窗边 好好的观赏下雨的景色不好吗
心情不好的一天 就为自己泡杯咖啡 细细的品尝口中的浓郁不好吗
心情不好的一天 就为自己买的芝士蛋糕送到嘴里不好吗
心情不好的一天 就找找唱片翻开老歌听听不好吗
心情不好的一天 就什么都别想什么都别管 放任自己沉沦在无边的思绪里不好吗

为什么要逼自己去面对最讨厌的数学
为什么不能好好的看完一篇文章
为什么不蒙好好的追完那本已经快蒙上灰尘的小说

只因为大人们说我是在浪费时间 浪费生命
很讽刺的是 他们每天追求的名和利 到了生命尽头 又能带走吗

比起考试得了几分 我更在乎这个月看了几本小品
比起准备明天的考试 我更在乎今天吃到的泡芙味道怎么有点不一样
比起因为淋了雨而感冒 我宁愿相信 感冒是一种感伤的病

心情就是要随着风随去飘荡 思维就是要随意的随海漂浮
虽然生活在狭义的空间 大人们狭义的思想
庆幸的是 只有思维 是别人不能控制的
只要心是自由的 不管在那里 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 任何人都不能夺走的那片
自由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