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郁闷

一月六日
被bar的事情 随着我重新交上appeal letter和mc之后 应该会在考量之中了吧
很讽刺的是 今天final examination的时间表出了
在下个星期之前
恐怕我也是没有办法好好确定自己是不是可以顺利去考那科根本就不需要存在的科目

开始厌倦
就一个老师 凭什么那样对我说话
而我 又为什么要看他的脸色做人 认真的点头
同时也点去了我的自尊心 我不甘心
凭什么你说我不是个好女生我就不是个好女生
是 我是坏 又怎样 我是故意的啊
为什么我就是要让你们控制我的人生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办法跟着我要的步调过日子
为什么这个世界就是要有那么多的约束
我知道这是堕落 是执迷不悟 是自错不该
是朽木不可雕 可是 之所以会成为朽木
谁应该付上责任 是我自己

最近很穷 难以置信的穷
穷到完全丧失自信的穷 原来穷时 真的不用谈什么骨气
反差太大了 什么寒窗十年一举成名
从来秀才就是抵不过从商的霸气 从来温文儒雅就是好欺负的代名词
读书读到破产 几时才可以赚回还是个未知数 不明白为什么就是要做这种无谓的投资
那些根本就没有什么实际教学经验的讲师 凭什么十四个星期跟着slide念就可以从我手中拿走RM360 如果可以 我一分钱都不想给你

最后一天的考试是在二月九日 距离农历新年有五天
是个有大量工作机会的时间
在考虑着要不要去做工 反正回家也没意思
至于为什么不想回家 我实在不想说
考虑中 郁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