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Monday, January 4, 2010

怪怪的2010 乖乖的我

一月四日
今天很奇怪 很奇怪的今天
八点半的课 八点才起来 而且是因为听到雨水声才醒过来
有点惊慌 有点无所谓
一边迷迷糊糊的喝水 刷牙 洗澡 一边犹豫要不要去上课
而且我绝对有完全充足到溢出来的理由
下雨吖 很累吖 没有早餐吃吖 摩托还很冷不会起来吖 等等等的
然后不知哪根筋不对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上来了摩托车 然后它也很乖的配着越下越大的雨
然后我就到学校了 然后一到就有一种后悔莫及 只差没有跳下悬崖的感觉
然后就很乖的做实验

听说bar list出了 就抱着好玩凑热闹 交psp assignment的名义去看看
不看还好 至少还会很天真的一位自己就是会永远的那么幸运
一看 就还很丢脸的叫了一声 因为我看到九个排在一起就很刺眼的字母

就是本人的名字啦

有点愣愣的感觉 第一次在看到自己的名字时有点晕眩的感觉
(还是是因为肚子饿了呢 哈哈)
然后傻傻的什么都不会做
幸好有一个很好心又很幸运的有人 就是帮我问了这那 详细该做的事
嗯 谢谢有人 你真好吖 有点感动~~

然后见了老师 无端端被训了一顿 语气还是明显的不好 算是破了本人的记录
中学时曾被有个xx老师惨训之外 这个秉持着来拯救世界使命感的人 竟然是第二个
好啦 我知道是我错 我道歉 我回家写appeal letter 好吗

不安定感依然存在 深深觉得已经不幸运一次了
下次是不是还是会跟着不幸运下去(抱木头)
在不是很饿的情况下吃了晚餐 就开始写可怜信
是不是人长大了 就要面对所有挫折 必须为自己所做的一切负责人
算是一个教训吧
其实除了担心 也没有什么别的感觉 还可以笑得很开心
回家面对电脑 头脑竟然一片空白
刚好播着紫藤花 眼眶竟然有点湿湿的感觉 (汗颜) 长这么大了还这样
好啦 其实是刚好面膜的精华液跑到眼睛里啦~~

总算写好了 两个小时写两面 可见有多么的呕心沥血
嗯 没有多少胜算在手中 五十五十都没有
希望上帝原谅我 给我一点眷顾 不要让爸爸妈妈知道
希望老师不要太残忍 原谅初犯 不要再骂我



在这里也要谢谢很多人
谢谢有人 陪我从block a 走到block d 然后又走回blocka
谢谢有人 帮我问这问那 才会有头绪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谢谢有人 借我 不是 是给我信封
谢谢毅恒哥哥 拍拍我右边肩膀三次 左边肩膀一次
讲的都是一样的话 '加油 给你力量'
谢谢大家叫我加油 谢谢大家祝我好运 谢谢你们
有点热泪盈眶 (是面膜的精华液啦)

ps:有人应该知道有人是谁呗 哈哈 (有人真的很好=))
如果阿娈看到这篇文章 拜托 不要跟妈妈讲 我真的会怕被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