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亲爱的 我们分手吧

亲爱的,我们分手吧。
分手在我们由七天一吵架变为三天一吵架的时候,
不要等到我们天天吵,因为我不想让我们之间的回忆里有太多的不快乐。
亲爱的,我们分手吧。
分手在你不愿再陪我漫步在寒冷冬季的时候,不要等到任何事情你都不愿陪我,
因为我不想我们的恋爱空白太多。
亲爱的,我们分手吧。
分手在有时你会对我甩脾气的时候,不要等到任何事情你都要对我发脾气,
因为我想记住更多的是你的笑脸。
亲爱的,我们分手吧。
分手在你总喜欢拿我的缺点开玩笑的时候,不要等到我的所有都变成你眼里的缺点,
因为我想尽量给你留下好印象。
亲爱的,我们分手吧。
分手在我们一起因花费太多而生气的时候,不要等到不愿再为彼此付出一分,
因为以后我还有想送你的礼物。
亲爱的,我们分手吧。
分手在我的眼泪还会让你动心的时候,不要等到我哭天喊地也留不住你,
因为我不想太没有尊严的守侯着你。
亲爱的,我们分手吧。
分手在我们还没有一起过情人节过圣诞节的时候,不要等到过节那天还要吵架,
因为也许以后我们还可以作为朋友一起庆祝节日。
亲爱的,我们分手吧。
分手在我们对彼此还有许多不了解的时候,不要等到我们看透对方,
因为我不想以后做你最熟悉的陌生人。
亲爱的,我们分手吧。分手在有些事情我们还能听彼此劝的时候,
不要等到我们的话都变成了耳边风,
因为我想以后偶尔还可以跟你谈谈心事。
亲爱的,我们分手吧。
分手在我的任性和脆弱还只是你眼里的无理取闹,不要等到你彻底反感这样的我,
因为在以后孤单的日子里我要一个人坚强。
亲爱的,我们分手吧。
分手在我们还能想到要怎样对彼此好的时候,不要等到不知该怎样面对彼此,
因为我们不做情人也许还会是好朋友。
亲爱的,我们分手吧。分手在我们还没有共同拥有太多的时候,不要等到我们彻底习惯了彼此,因为分手后即使是美好的回忆都会叫人悲伤。
亲爱的,我们分手吧。
分手在爱还多于恨的时候,不要等恨多过爱,
因为我想以后就算分开也还可以爱着你。
是不是真的有太多阴差阳错,
也许是我们性格太不合,也许是我们性格太相象,
彼此虽然爱着,却总是在闹别扭,在吵架,
我们的爱能经的起你我这样的折腾吗?
已经不是有爱就足够了,
似乎总是有太多问题阻挡在我们中间,似乎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只证明了我们有多不合适。
可能我们早都累了,
累了这样吵架的日子,
甚至有些厌倦了,
却还放不开彼此的手,
那么,
我愿意还你自由。

亲爱的 我们分手吧
摘自 佳礼中文论坛
笔者 星子的神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