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kl的家

十二月十七
匆匆忙忙的 就跑到kl去了
丢下两份化学报告, 一份english 4 science assignment ,一场talk show presentation和一个下星期二要考的physics
感觉很恐怖 关他的 反正我是不会再让读书这种东西控制我的人生
两个小时半 到了大姐新家 靠近bukit jalir 一个名叫bandar kinrara 名字怪怪的地方
嗯 晚上了 就只是吃顿晚餐 然后看戏睡觉

十二月十八
早上去了1U 买了一些衣服
姐家附近有个蛮大的公园 就很幼稚的荡秋千 玩跷跷板
还有听他们很三八的说小弟的绯闻 其实这很正常啦
妈妈只会笑笑 如果是以前 恐怕已经拿起藤鞭了吧
觉得妈妈越来越可爱 像个小孩子 还说以后婚事什么的不要烦她
可是唠叨起来真的很恐怖 也很烦
因为妈妈个性就是很偏激 有点顶不顺 也很挑剔
如果我还在做service 最怕就是遇到这样fussy 的customer
去餐厅 说贵 吃路边摊 说车辆很多 不卫生 去food court 说选择很少
真的无话可说
晚上 去sunway piramid
大姐做工的地方
公共假期 所以人很多
大姐很开心 因为customer就是他们的财神爷 越多人 他们的bonus就越高
哈哈
这点跟我做工很相识 就是需要很多的人流
人流=钱流
回想新年时在云顶做工那个时候 真的感觉恐怖
当然领到的payment 也是很恐怖 这是好事=)

十二月十九
今天爸爸说懒惰驾车 要搭快铁体验kl人的生活
爸爸妈妈都觉得很好玩 我觉得他们坐一两次当然觉得有趣
多搭几轮 或者天天过这种生活
:"爸爸, 我想你会觉得握着驾驶盘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从sri petaling坐lrt经过十个站到raja chulan
然后再走了一段蛮远的路到 kl tower其实也没什么好玩 也没什么不好玩
之后再去到就在附近的klcc
去了kinokuniya 看了一本书
2012的重生
不知为什么 就是很关注2012这个课题
心里也很矛盾 不知应不应该相信
看了宗教方面的印证 在加上科学的数据 真的令人心惊胆跳
是我怕死吗 也许吧 就是不想仅剩的两年浪费在过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是不是应该勇敢一些 放手于现在拥有的 争取回自己想要的
不是犯法 不是伤天害理 自己想找回快乐
看似简单 却是最遥不可及的梦想

十二月二十日 一早吃了早餐 收拾就回家了
感觉简单又美好的一次旅程
回到金宝 有些伤感 实在不喜欢这种原本已是死城的荒废感
所幸 星期四就可以回家

期待十二月二十五的泰国圣诞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