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停止现在的一切

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 我是不是应该停止过没有意义的日子
有没有想过 是为什么而活 活着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我知道 我很渺小 不是什么伟人 就算是面临地球的生死关头
除了等死 我什么都不能做
既然做不了大事 就应该为自己而活 过自己想要的日子
最求名利 物质 享受 这些是我要的么
生活里只有读书做报告 气人的实验 烦人的assigement 令人担心受怕的考试
就连天气也能阻碍一天的行程
不能为自己而活 活着是为了什么
回到最初 天真 单纯 简单的快乐 却是最遥不可及的奢求
只因为过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活着 就无法逃避世俗的眼光 世俗的安排
认为这是你理所当然应该走的路 认为就只有这条路能保障你的未来
然而 未来又是什么 未来不是应该由自己策划的么 为什么就只能无可奈何的跟着世俗的眼光走
如果 你的未来 不是你想要的 那还是属于你自己的未来么
还有所谓的快乐么
为什么不能有个改变 既然都任性了
为什么不要痛痛快快的再任性一次
世俗认为这是离经叛道 大逆不孝 当人生是儿戏
但 我真的不想再有任何要求
只希望找回曾经的快乐 那是我要过得生活
你们认为我就是活在曾经 或在幻想之中不懂得刻苦球上进
我只想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快乐的生活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不是犯法 不是杀人放火 不会破坏别人 有何不可
为什么就是要将我推进这样的生活 为什么始终我就是懦弱
自己想要的 却不敢开口让你们知道
自己造成自己这样 怨不得人 怪不了人
需要勇气 需要破釜沉舟 需要推动力
2012 如果世界就在这一天灭绝 现在 可不可以有人可以告诉我
仅剩的那一点生命 我会选择放弃一切 换取我要的生活
就算真的到了那天 也可以毫无遗憾的走
因为 至少
我曾经拥有过 最珍贵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