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愤世嫉俗

因为某个人的一句话 我本来已经平复的心情 稍微有点放下的过去
就像一颗丢进湖里的小石头 再次泛起 阵阵涟漪
不知道自己还能支撑多久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是不能放下过去
他说他的弟弟也到云顶做工来了 还有他的女朋友也是 可是因为分手了 结果就没去
虽然如此 我的感觉还是不好受 为什么要叫她去
我不喜欢跟别人分享那段开心的日子 是 我是很自私 我怕她会做得比我好 比我开心
我不要 我不开心
很想 如果我没有认识过你 如果那两年用空白添上 我会不会比较开心
如果可以 我希望 没有认识过你
有时 我觉得自己这样不能放下 在别人眼里 是不是怪胎 会不会讨人厌
也许 他们觉得我之所以会觉得遗憾 可惜 放不下
是因为失去的 总是最美好的 或是 失去了 才知道珍惜
可是 在还没有失去时 我已经知道 这将会是我后悔的选择
我是被逼的 在最舍不得的情况下
硬生生的被逼隔离
交上resign letter 的那一天 血淋淋的心 也一并交上了
后悔 懊恼 面对现实 却无可奈何
也许 他们会觉得 这种不舍只是暂时的 只是一时不能适应
但是 现在已经超过半年了 那总感觉依然散不去
甚至回到那里时 有种从来没有离开过的感觉
现在的生活 很幸苦 很不开心
也许他们会想 我是因为比较了现在的生活才觉得那里好
可是 在我离开之前 我已经清楚知道 当下的我是快乐的 幸福的
我也知道自己选择离开 一定会后悔 但是 我没办法
曾经答应自己 不要去理自己过得怎样 只要爸妈开心就好
既然他们要我走这条路 那我就走 没有什么重要过听爸妈的话 就算是赔上自己的快乐
面对他们 说无所谓就好 惆怅 就留给自己
躺在床上叹叹气 流流泪 醒来 日子还是要过 也没什么大不了
有时 有点看不过眼现在的学生 他们都很单纯 生活里只有考试 功课 分数 考完了就玩耍
在现实生活里 除了学会耍心机 装白痴 自私 损人利己 讨分数 拉关系之外
我看不到现在的教育 到底教育出多少真正的学者
压力 不止是生活上 学业上的压力 最不想面对的 就是人与人之间相处的压力
学习付出 学习不计较的帮助别人 但是 帮助别人真的会比较快乐么
以前 我不需要学习付出 使自己陷入麻烦的帮助人 可是我们依然珍惜彼此的关系 真正开心的在一起
现在 我不明白 付出多了 自己累了 不理别人 也不带麻烦给别人 做好自己本分的生活
却还要面对人家的闲言闲语 想过不要去在意
但是 人家利用你 爬到头上 没事不会想到你 有事就会麻烦你
然后敷衍的一句谢谢 或者交代就基本的一件事 都没办法做好
已经努力 还是会惹来非议 没有人会珍惜 没有人会看到 如果要求回报 只是显示出自己肤浅
帮人本来就是不需要任何回报的
然而 只是做错一件小事 比如人家不小心差点跌倒而我又刚好的干笑一声
就会被放大 然后议论怎么我这个人这样
做一百样好事 都不能弥补做错的一件皮毛小事
缺点就是被放大 真的好累
失望~~
我又在批评 自己真的有点愤世嫉俗
发了一堆牢骚 说了一堆埋怨
又要无奈的面对现实
无奈~~~

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
神啊 给我勇气去改变 去争取自己想要过的日子好吗
我不想离开的那一天 都要带着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