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有些人 有些事

最近上面子书上得有点生气
总觉得有些人就是不知是生活太过无聊
还是想炫耀些什么
就经常会贴一些怪怪又空洞的留言上去
类似 "我的幸福在哪里" "全世界晚安" 还是"曾经有某个人什么什么的"
就故意喜欢制造一些无谓的想象空间 然后得到跟他一样无聊会配合的人
制造出自己的言论很受欢迎的假象
拜托 什么幸福在哪里 难道你活着没有一点价值吗 还是生活太空虚
当你有正经事做得时候 谁还会去关心什么幸福不幸福吖
幸福很简单吖 就是当你饿了 有东西吃;
当你渴了 有睡喝; 当你累了 有地方休息;
当你想起某人时 他也想起了你;
当你为别人做点事时 有人也在为你付出;
就是这么简单
至于全世界晚安 你以为你是睡 就算是总统睡觉 也不需向全世界报备吧
还有一个很基本的常识 你以为现在你的世界是夜晚 其他人就跟你一样吗
地球的另一端 有人才正在开始生活的一个早晨呢
你认识全世界 全世界又有几人认识你 何必把自己想得那么伟大
面子书多你一个不多 少你一个不少
充其量只不过是一只小蚂蚁
再者 也就是就看不过眼的
少在哪里给我说什么 当时的你 曾经的我们 那时的时光什么的
来挑起普罗大众狗仔的好奇心 然后那些无聊的留言就塞满我的视线
阻绕我的视觉 拜托 很恶心诶
既然你那么不注重隐私权 就全盘托出好啦
少在那边给我故弄玄虚 卖关子什么的
最恶的就是 平常还一副很矜持的样子 根本就是做作嘛
还有一种人生经验浅薄的人 老是写写令人觉得肤浅的东西
明明样子就还好 还好意思写说 "XXX is a pretty gal" 想象有只恐龙穿着芭蕾舞裙说自己是天鹅 (呕吐中)
然后譬如明天要去某某地方玩 还是看电影 血拼之类的
也要大肆通报一下
只想说 抱歉 你这种行为只会让人笑话 就这些根本就是一些稀松平常的事
有什么需要这样大作文章的
这样给人的感觉就好像一些关在深山还是鸟笼里的猴子小鸟
没有看过蓝天白云 看到风筝也乱叫 看到飞机好像看到外太空生物一样
值得令人当笑话来陶冶一下心情

如果你没有好看的外表 就要有内涵
如果你没有内涵 就要有才华
如果你没有才华 就多读点书充实自己
如果你连看书都懒惰 就至少懂得微笑
如果你连微笑都不会 就请你照顾一下自己的形象
如果你连形象都不会照顾 就少说点话
如果你的行为只会让人看笑话 就请你自重
如果你还没有能力养活自己 就不要炫耀你家有钱
如果你家有钱 就要记得那不是你的功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