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环保


还要标明是"高级免洗筷子"
没有环保意识 就是最低级的!!



十二月十二日 一早
突然接到爸爸的电话 下课后要载我回家
直接到移民厅更新护照 就这样收拾好了行李才到学校去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组员们 说好了没回的 却这样突然
既然回了 就顺便参加某个亲戚的婚礼
然后发现 实兆远 这个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
但起码比金宝进步很多而且命名为全马最富有的小市
人们的环保意识 竟然低到令人乍舌的地步
地球生病了 气温越来越高了 我爸已经热得一天会洗五次澡了
北极熊要自杀了 熊猫没有食物吃了 它们没有地方住了
人类 你们在干嘛
你们却在一顿晚宴中使用一用就丢的免洗筷 还要标明是高级免人工包装的竹制筷子
晕~~
然后 人类心理的黑暗面 利用别人等待的宝贵时间来满足他不切实际的大牌存在感
时间是七点 我们已经很准时 六时五十分 早抵达表示对主人家的礼貌
可是你们用什么来招待我们
用迟到将近两个小时来回报我们 当然我知道这样的迟到算是小儿科
在kl和其他城市 甚至没有超过两个小时是不会开始的
唉 当习惯变成理所当然~~
无言 虽然我很渺小 虽然我很卑微 虽然我不能做什么
但是 请你们醒醒 明白自己的婚礼是在教堂进行的
明白你的身份 你是基督徒 在在教堂也鼓吹这种文化 在非信徒的眼里
那是一道怎样的风景 悲哀
我承认 我自私 我不伟大 我做什么都是为自己
甚至2012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 我想的也只是要怎样从现在开始过自己要过得生活
怎样在谨存的两年里过得开心 过得没有遗憾
而不是传福音 发扬主的生命 这些可以帮助人的事 所以 我真的很卑微 不是什么好人
但 你们何尝不是 你们就算将婚礼摆在教堂 却没有那种生命
这样做又有什么意义 只不过沦落为一场
世俗的礼仪~~

我做不到每个人都喜欢我 因为我不是神~~by 周杰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