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想念

最近 我又开始不由自主的想念起以前的事
十二月的第一天 离开那里 已经快半年
我以为 时间会冲淡一切记忆 无论是开心伤心 感觉也会慢慢散去
可是 我好像错了 时间 并没有将我的记忆拿去
反而发生的事平常的生活 依然历历在目 随着时间 变得更加清晰
现在的生活 很压力 很不如意 就连天气也可以很严重的影响每日的生活
还有交通 住宿 生活费 学业 功课 都是问题
连绵不断的问题 生活上的问题就是一直制造出新的问题
很累 很难受 不知道还可以坚持多久
我知道 不该再去回首 去思念一切已经成为过眼烟云的往事
但是 就是没办法克制 不断品尝遗憾 错过吞噬着我
是不是如果没有那段日子 我会觉得其实现在的日子也不错
是不是如果我现在还过着那个日子 我的生活会开心很多
是不是问题不是出在有没有那段曾经 而是我应该学会放下和接受
是不是因为我不懂得争取 所以才会错过 遗失那段美好的遗憾
生活真的很不开心 我好像被逼每天下意识的回想过往开心的日子 才有力气去支撑现在摇摇欲坠的现实 这是不是鸵鸟心态 在别人的眼中 这是不是自怜自艾
就连自己也觉得怪怪的
无言
我真的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