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你太猖狂

能约出来的人都约光

能吃的下的早已吃光

狠用力谈笑 比哭还绝望

怎么挨得到 打烊



我以为痛苦可以分散

于是我忙得不能再忙

忙到忘记了 洗掉你所有短讯

一字一巴打在我脸上



思念太猖狂 一个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变得空荡荡

对心事说谎 把你想到多么的不堪

伟大的你还想我怎样



我以为工作可以疗伤

甚至恨不得病到再算

没力气遐想 谁知瘫痪在床上

越发渴望你就在身旁



思念太猖狂 一个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变得空荡荡

对心事说谎 把你想到多么的不堪

伟大的你还想我怎样



你也太猖狂 一个冷不防

睡到一半 才觉醒疗伤先要哭一场

对世界说谎 只把自己哄骗得更惨

想得到释放只有投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