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洗衣

其实我很喜欢洗衣服

呃 我的意思是

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洗

然后我可以站在那里 看着一堆白色的泡泡转啊转的

就好像在天空里旋转的木马 可是它们是已经化成白色云朵的木马

有点逞强 但在生活中 其实有时候 不久是靠着一点点的逞强 才勉强熬过来的么

第一次发现自己喜欢洗衣服 是在离乡独自到外工作的时候

那时放工 处理好一切事情 总是已经到应该睡觉的时候了

但是其实这个时候却偏偏很多人在洗衣 总是要等

后来索性约朋友们一起洗 等待的时候 顺便去喝茶 因为只需烘干 所以也没有晒衣服的烦恼

但有时轮班时间不同 难免还是有独自去洗衣的时候

投下硬币 看着衣服在水里转动 在化成一堆白色泡沫 二十五分钟后 再烘干

拿出来 就是温温热热又香香的衣服 心里的满足感好大

可能我志气小吧 连衣服洗好后香香这种自然的事情都可以满足

大家应该会很不屑我拿着一堆衣服 嘴角上扬走回宿舍的样子吧

我其实不喜欢别人帮我洗衣服 可能没有经过洗衣服的过程 到后来穿上衣服的时候

会有一种 这衣服是洗了没啊 的感觉 然后会想再洗一次

就算那衣服是洗好 晒好 然后美美的摆在我面前

后来我离开了那地方 到荒岛去

虽然说是荒岛 但时间会证明 有些东西 会越久越陈

就好像好酒 会越久越醇一样

我曾经在那里遇到一个天使 也许这样形容好像会有点夸张

但因为我是从地狱上来的魔鬼 所以善良的人 对我而言就好像天使一样

如果要说 感觉上就好像在那里过了三年一样

第一个阶段 天使虽然存在 但是他好像还没苏醒

第二个阶段 天使似乎有点看清自己要走的路 微微的张开翅膀

然后我开始看见他头上的光芒

第三个阶段 天使好像降临在我的生活里 荒岛好像变得有点像天堂

只是虽然偶尔会有点世俗之气令人不舒服 其他其实都还好

后来 天使更加确定要成为天使 因为这个世界 越来越需要向天使这样的人物帮助他们

不然他们会把世界也变成地狱 而我就是这样的人

有时会想想天使 原本快要变成善良人类的我 就这样又打回原形

对天使而言 这样子的case 算不算是个失败的例子呢

但是无所谓 当天使的光茫渐渐放大 一定会有更多更多的人 变成善良的人类

就算有时希望天使可以出现 打救快要变成魔鬼的我 也好像是不太可能的事了

虽然天使一直都在 但毕竟天堂离开地狱式很远的 而且天使也是有许多任务在身

快要变成魔鬼的我 就只好自求多福了

不知道那个天使 知不知道我说的天使就是他呢

嗯 对 就是你啦

听说天使是很喜欢看天空的 也许是白云 也许是星星

因为天堂 就在天空里 而天堂 也就是他们的家




天堂 是个使人心情平静祥和的地方

地狱 是个令人非常非常快乐 但在快乐后 让人更加明白什么是难受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