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累了

累了

不管怎么努力

事实好像要一直 一直的向我证明 你不会是我的

虽然说任何人 都不属于其他任何人

但是我的意思是

起码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应该要有在吧

有时觉得很奇怪

就连朋友都能为我做到的事 为什么就是偏偏你不能呢

但是我好像实在没有要求过什么

每次都是我在配合时间 乔好所有的时间表就是为了能够配合你的时间

但是每次我需要谈谈时 好像一分钟的时间 就算我用生命去换都换不到

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很累了

你好像永远都不会明白

耍任性 只是因为想你

但是你只会要我不要再像个小孩子一样

你永远都是对的 我永远都是错的

算了

不需要再期待些什么

时间不多了

也许下一刻 就是诀别

又有谁会知道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