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Friday, December 3, 2010

工资

那天 匆匆的领了mc 匆匆的回到家 再匆匆的回来开工

日子过得太不知不觉 当发觉时 才发现自己老了

十二月份 本来是一个期待很久 很开心的月份

但是它好像突然失去了意义 因为你不在

过了这个月份 到了明年

你还会是我的你吗 我还会是你的我吗

如果还是的话 希望这只手 可以再次和你一起成为 一双手

不太想说些现实生活中的琐事 因为那实在太烦人

但是如果以后往回看 会发现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所有问题都会有解决的一天 我们投资的 不过就是时间和金钱

以前工钱没进 pay slip 已经到手了 整个看到工资就是超开心

现在工资至少涨一倍了吧 但是看到数据却完全没有开心的感觉

是我太贪心 还是说 要在这里完全靠自己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呢

真不知道那些大我至少十年 却领着和我一样工资 家里还有妻小 夫小的人

是怎么会看到那样的工资还笑得出呢


ps:这文章超没主题的 真是无聊

话说回来 最近想买新手机 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呢

谢绝爱风 黑莓还有最新的n8

好像选择不多了吧

好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