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圣诞快乐

说真的 还是从小到大第一次圣诞节不是跟家人过


不是我不孝 二十四号要做工啊 我能怎样

原本说好去sunway的夜店

但后来六点放工 就突然开始接二连三的收到电话攻击


喔 原来大家都回老家去了 那我也只好回去咯

唉 当初选择要不要出来的其中一个顾虑就是这个


自从不知道被哪个家伙传出我猛虎出押之后 就开始道别那一年的出家生活

凌晨十二点在上山的途中 十分钟的换装及化妆时间


一点三十分到场 有点惊讶门口站满了眼巴巴的人 原来今天进场要钱


拜托 本人还没有试过进场要讲钱的

然后穿制服的看到了 然后使个眼色 然后就这样进场了

不好意思了各位 本人是来踩场的


就算在下面我需要靠别人才有门路 但是只要在老家

就是我的地盘~~~


这张好美 我很喜欢


终于拍到一张全身照 重点是为了要看到那双鞋 vior我超爱

散场 打烊 再下山回家 友人小赢了一些钱 虽然我们还未成年

但是你知道 入夜之后 规矩就是本人来定


女人 可以不需要高学历 可以不需要太漂亮

如果你刚巧有这么一个漂亮的朋友 必要时就把王牌丢出来


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在少于三小时的睡眠 我们又再起身 到商场去


状态不是很好 也许我还需要再多一点的酒精

终于帮友人搞定好了她隔天要去宴会的服装 也败了一些心爱的米奇

可惜红狗patrick的商品不是很多


米奇拖鞋 米奇闹钟 米奇吊饰 还有同事送的礼物


同事们 其他人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然后在友人的店里终于找到一件可以送给他又有意思的东西


想你了


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但是我会把它们都带在身边

这样我得空就可以拿出来看看然后想想你


不知道在远方的你 过了一个怎样的圣诞呢





ps:那个刚认识的人啊 其实你样子不错
可惜你是槟城人 让我觉得有点烦
再练习多几年才出来混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