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这三天

因为考试 又要配合打工时间
每天在早上六点起身开始读书
之后又回家继续用工


美容学院毕业典礼筹备中
dj主持开幕仪式

最后一天 考完试
答应了友人 要带大家上夜店去
考完试的傍晚 就到购物时代广场去 又败了两件clubbing服
超值 很开心
夜晚 我的世界开始啦!!

这次不是回老家 毕竟友人们都是第一次 我家实在比较猛
不太适合第一次去的小朋友 万一有什么意外很难说 就走安全牌吧
mid valley 的G6 很不错
原本有点小埋怨 因为没有舞池
后来将近午夜才开放 大概是通过了警察临检的高危时期吧
疯狂指数飙到最高点 舞池中央 唯舞独尊
dj最喜欢有人帮他炒热场子 开心 赏了两杯酒
black label, champainge
很好 酒量并没有因为很久没有沾酒而下降

G6很赞其实
我们是舞王舞后!!
凌晨五点回到家
八点起身 约了姐妹们回家
超想念家人们
果然 还在半山 上面已经收到消息
开始电话不断
原来manager们都还在 拼命要我回去开工
问『几时要人』
immediate!! 开工
啊哈哈
连人事部都不需要通过那种 家人们对我也实在太重情义了吧
好感动 很爱你们 但是我还是需要先回一趟hometown
而且 应该是会留在kl做工 哈哈
姐妹们团聚 在很久没有见面之后


晚上下山 半途接到邀约
说是出坡 好吧 既然明天也是没什么事情做
就跟去好了
只是说 这么一来就三天完全没有好好睡上一觉了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来不及处理 只好在那里过上了一夜
唉 算是个不太有人情味的城市
但是很开心 因为身边是你
觉得自己很幸福



世界很美好
人生很幸福
因为有你们
因为有爱


有点累 但还是笑得很幸福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