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劣质

在我的人生中 我一直过得很幸福
有很疼我的家人 疼到我认为是理所当然
疼到当我听到别人很一般的家庭生活时很惊讶 因为那对我而言就像是虐待

我有很要好的朋友 我们就像是普通人 过着一般人的生活 为自己的人生努力
但是 当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知道 彼此的心是连在一起的
你一直在我的生命里 我也一直在你的心里

我们的关系 不牵扯到利益 不牵扯到矛盾 不牵扯到依赖
不牵扯到总总廉价世俗的腐臭败坏恶劣
我们为自己而活着 同时知道有人会因为我们活着而感激
我们也会很感恩 当我想到你的时候 你也想到了我
然后我们再聚在一起 那种感觉就好像是见到了自己

我有很好的成长经验 我们在一起 彼此经历了很多 学到了很多 了解了很多
所以我们感恩 所以我们依然活着 所以我们知道
什么是用心对待彼此
也许一般日子 我们就这样平平淡淡过着每天的生活
但是 因为我们用心 所以我们看见
可以因为自己活着 觉得世界很美好
可以因为自己喜欢的人活着 觉得世界很美好
即使那个人 并不在身边 而我们也没有时常刻意的保持联络

因为我们用心
因为我们有安全感
因为我们相信
当我要找你时 你一定就在那里
就好像 当你想起我是 我就在你转身的距离
这一切 无需言语 无需行动 无需刻意
只需要 一颗真心

世上的东西都一样 多了刻意 少了自然
就会是多余 就会抹杀它的美 就不再有人会珍惜

也许我的人生颠倒了它原本照着世俗走的框框
也许我比人家快了一步
就好像抄了捷径 所以 走快了 看远了 听多了 感受深了
所以 很多人家还不知道的东西 很多人以为我不知道的东西 其实我都知道了

但这个并不能构成快乐 只会让我懂得分辨 什么是真心 真么是劣质

如果我的人生 不曾有那段捷径 或许现在的我还是很天真 很好骗 很世俗的普通人
但是因为已经做了选择 已经成了事实 所以我很感恩

我的人生 一直都很快乐 很幸福 很感恩

直到我遇到了世俗的人们
一般上大家都很普通 也没有恶劣到什么程度
但是 就好像在一个班级里 有精英 有普通人 当然也有恶劣的人
但是 非常恐怖 那段最劣质的时间 就好像是一个特别开设的班级
把其他班级里最恶劣的品种 都集中在那里
所以它恶劣无比 腐臭无比

但是 幸运的是 感恩的是
再怎么样恶劣腐臭 都影响不了我
因为我有了劣质人种一辈子都不会有的思想层面 历练和看法
幸运的是 那段日子已经成为过去 不会成为回忆
因为我 不 屑

因为 我有一颗真心 我有爱我的人 我有我爱的人
我依然是那个幸福快乐的人
因为 我有你们 因为我相信
世界是公平的
劣质的 终有一天会被淘汰
不是社会淘汰了他们 是他们让社会嫌弃了

醒醒吧 劣质的人类
看到你们就感受到文化冲击 『culture shock』
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劣质的人种

事事表面上做的很好 好像很完美 好像自己都是对的
因为自己主观的看法 大肆批评别人 还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
付出了自己原本就应该做的事 就好像自己做完全世界 很牺牲很伟大
明明就不起眼的小小幸福就以为只有自己是那么快乐的向世界炫耀
太劣品了吧
假好人的价值 就是成立在于坏人到底有多坏之上
你们就是这么样的一个人类
而真相永远都是黑暗的

这是我最后一次 也是唯一一次
这么用力的抨击这一堆不知所谓的东西
你们不会成为我生活里的一部分 回忆的一部分 思想的一部分
因为你们不配


喔 天哪
为什么让这样的东西 占据我美美部落的一个角落
真的是很污染

但是没关系 就好像那样子的一年
不也是这样过了么

徒添一道生活的对比

让我知道 自己始终幸福 自己始终快乐
自己始终拥有很多很多 我爱的的人 和 爱我的人
感恩有你们
感恩有我

ps: 看不懂 看不明白 请安静 请思考自己的思想模拟是不是无法接轨
不要用自己主观短浅的看见来扭曲 误解事实的真相 字面的意义
不明白 就算了
真心 就会看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