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喜欢

我喜欢 见面会拍拍我的头 骂我是笨蛋的你

我喜欢 可以让我走在后面 不要我不说就不知道要吃什么的你

我喜欢 当我说无聊的话 就把眼睛眯起来 一脸无趣又无聊的你 =='''

我喜欢 说走就走 干什么就爽快一起去做的你

我喜欢 说是三分钟到 就在三分钟大家同时见面的你

我喜欢 可以没事做就和我一起躺着坐着趴着咬花生 聊天瞎掰的你

我喜欢 不用每天见面 但总是会想起我的你

我喜欢 总是跟我有共识一样思想等级 但是更会行动的你

我喜欢 可以一整天什么都不做 就摊着一起看电视都不会腻的你

我喜欢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玩 一起继续在这个世界生存着的你

就是这么简单

这样的你 真的有么

但 为何总遇到

不敢碰我 却只会埋怨我发型该怎样的人

畏畏缩缩 连去喝个茶都要思考半天的人

明明我在说废话 却假装配合的很好笑的人

说好了一起去却临时放飞机也不早点通知的人

说好的时间却迟到的人 我不喜欢等人

没事找事做 没话找话讲的人

两天没见面 就连我是谁都不记得的人

想法 思想层面实在相去甚远的人



也许人人都是平等的吧

看看自己要求了别人那么多 放在自己身上 又做的了多少呢

难道就要这样连自己也一并不喜欢了吗

所以啊

爱自己多一点吧



我爱你 佐佐

5 comments:

  1. HUM。。这个人好像很熟悉似的??

    ReplyDelete
  2. hum...这个人嘛。。就近在眼前哦^^

    ReplyDelete
  3. 谁谁??
    是指我说我喜欢的人还是现在每天很无奈见到的人类??

    ReplyDelete
  4. hum...就是现在每天很无奈见到的人类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