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就这样

怎么了 终究还是哭了么
不是很冷血的么

你说『不喜欢这样的你』
我说『没关系 反正没有人喜欢我 已经习惯 消失就好』

而事实 的确是如此

从来就是人类生活里的过客
不会留下回忆 不会带来困扰
是个没有过去 没有现在 没有未来的人

这样不好么

但是 从来就不把别人当作自己生命里的过客
因为这样 所以在乎 因为在乎 所以硬是装着不在乎

没有人会知道
就像是装着坚强的人 其实一点也不坚强

算了

已经注定就是这样
没有什么好说的

飘吧~~


湘伦『你好像没有朋友喔?』
小雨『因为没有人喜欢我啊』

1 comment:

  1. 小雨【那你喜欢我?】
    湘伦【无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