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August 29, 2010

无题

你又搞叛逆了
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循环 如果是这样
我是不是 也应该 让它成为一种习惯


最讨厌婆婆妈妈的感情生活的妈妈
为什么会有一个多情到感情泛滥的儿子
讽刺 吧


看着九把刀的[那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
说到 狗狗这辈子 只会选一个人当主人
那 你选择了谁 不是我吗 因为我从来没有把你当作是我的狗狗
从来就不是宠物那般简单

很显然 你让我难过了
是只令人心疼的脆弱小狗呢

回到家才发现自己 还真的蛮幸福的说
除了因为帮佣耍大牌自行休假外
帮妈妈在上的抹地 还真的是第一次埋怨爸爸

[没事把家里建那么大是想怎样!! 吼~~]



原来是个生活历炼空白的家伙
跟朋友们去逛街 还真的是佩服大家精明消费的能力

曰:"这饼干好好吃的说"
说着就想抱起来就走

答曰:"不值啦 促销时那个价钱才合理"

是喔 那只好放下啦

看到包装水顺眼 挑个就走
问:"几时过期?"
找找
曰:"不知日期写在哪里"

哎哟 摆在架子上的 不会那么容易说过期就过期的吧

友人汗颜 然后再挑了一个
傻笑 谢啦

然后加入乖乖跟大队的行列
只是有时还是会不小心失控一下下
只是要感谢大家 不然还真的是会花很多白痴钱

话说回来 明天就出去了
不知大家假期一天会在干嘛
是睡觉吗

哎 一个人的时候
就想上夜店 还真的是非常不健康
但现在危机时刻 没办法还是要忍忍

佳丽友 我等着你啊
v.s.o.p等等我啊
放心吧 已经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肝呢~~(最好是)
放酒过来吧

an alcohol a day makes happy jojo a day~~(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