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不能说的 秘密

那天 借了朋友的pen drive要些资料
但搞了老半天 资料没拿到 却在里面翻到了一些『不能说的 秘密』里的一些插曲
听了一遍又一遍
感性了很久很久很久

就好像一颗小石头 丢进平静的湖里
泛起的涟漪 却可以很久很久很久
在心里慢慢扩散 到很广很广 很深很深很深

我说『里面的歌好感性 令我心情蓝蓝的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
你说『是吗 那是睡不着催眠用的』
我... ...真的无言

曾经 我可以因为有人告诉我 长得像女主角 开心了很久很久很久
曾经 我可以因为一首歌 感动了很久很久很久
曾经 我以为 我不再是那个天真 容易感动的小女生

但 今天 我发现 我依然是那个 容易感动 天真的小女生
如果你也是那么认为我
抱歉 你错了 我并不是

我只是标准的『秘密』控
如果你是以为我因为什么原因而对它情有独钟
那是因为我自己

我爱我的秘密 不要以为是因为你
不要亵渎它的美
虚假做作的人 闪边去吧

1 comment:

  1. = =。。copyrighted 的呢^^
    用来睡觉的确很好睡。。哇咔咔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