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遇见

心情无法平静下来

在这个节骨眼下

思绪无法镇定 终于了解 最后一刻才用工

真的无济于事

但是

脑海里 浮现的是你

这个虚无缥缈 将近虚幻的你

终有一天

我知道

你不会再出现

世界

不止很大 还很多

每个人有自己的世界

有些人共享一个世界 他们是幸福的

有些人在同一个世界里 因此他们的世界很小 只有对方

有些人 在不同的世界里

有一天

他们的轨道撞上

然后他们相遇

因为你

我的世界变大了

但是

那是短暂的

因为

移动着的轨道

终会有回到原点的地方

而我

和你

从来就是属于 不一样的世界

我知道 不应该难过

所有的事情 在发生之前 不久先有了预设好的答案吗

我也是这么告诉你的

你也是这么告诉我的

我说过 要坚强

但是很抱歉

请允许我现在短暂的脆弱

为了你

为了我自己

就算将来

你的世界再也没有我

我的世界再也没有你



或者是我

都要好好的继续活下去

就好像

我们现在都还活着一样

答应你

要坚强

就好像

从来没有让你看过我的眼泪一样

转身回头

依然是微笑

但是

脚步已经无法再向前踏



就是我们注定的结局



『我能遇见你 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