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我的娘儿

不时会接到妈妈在上的来电
总是要深呼吸 加足心跳能量一百
调低收音机音量 按下青色 配上甜甜微笑
加上温柔一句『喂 妈妈~~』

真是腻死人不偿命!!

在上的每次来电 对白都不外乎:
请看『妈妈必说』

『吃饱了吗?』
『嗯』
『有没有吃水果蔬菜?』
『嗯』
『不要熬夜』
『嗯』
『晚上不要出门』
『嗯』
『不要乱交朋友』
『嗯』
『不要乱喝酒』**
『嗯』

最重要 而且是必杀之重点就是

『有没有上教会?』
『呃。。。』

轰轰彭!!!
然后整个被轰炸得体无完肤
啊啊啊~~

与其说是对白 不如说是娘儿的独白

我悲 我泣

有时三餐当一餐吃 有时一餐吃进三餐时间
有时在大家睡觉的时候才去吃 有时睡着了忘记吃

玻璃生菜不好吃 马来风光我最怕 豆类食物我不沾
今天的橙不美 不是富士苹果我不要 西瓜太大搬不动

凌晨四点在麦当当赶功课 抢先吃了麦早餐
下午五点半才刚睡醒早安

越夜这世界是越美丽
没有夜店是大白天营业的吧

这很难 如果人家的妈妈也叫人家不要乱交朋友
那我不就成为孤岛了

很难 一日一酒 保健养生 快乐似神仙
**注: 因为上次酗酒的事不小心被发现了 所以被列入『妈妈必说』
而且 重点是 有人上夜店不喝酒的么 如果是你
抱歉 不要让我在夜店看到你

最后 呃。。。
就还是保持呃的状态好了。。。

唉 原来我真的那么不孝 大逆不道
其实娘儿的要求真的有那么难么
不止不难 还简单得三岁小朋友都可以完全做到(这是当然 ==''')
但为什么我却做不到呢
只能说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对不起了 亲爱的娘儿
虽然很难 但我会尽力 至少在你面前
我还是那个从小被你娇生惯养到大的小公主吧
啊哈哈

至于江湖上的朋友们啊。。。

惹到我你就死定!!!

『@#$%^&*(+』

啊哈哈 吓到了??

『唔噻惊啦
大家讲义气 讲礼貌 讲道理的啦』
『今晚去哪里蒲? 讲!!』

最后的最后
『嗯 知道了 你也早点睡咯 晚安 muackz muakzzz~~』

娘儿方才放下电话
原来大人们就是需要小孩子的撒娇啊~~
这还不容易~~(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