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Friday, October 8, 2010

暗号

很享受和姐妹淘们在一起的感觉

我们一起逛街 买衣服 讲是非

我们一起烦没钱 烦男生 烦减肥

我们一起敷面膜 做保养 在家里不穿内衣


很喜欢做工的日子

那是 一个可怕的女人世界

原来只要四个女人在一起 就会是一个勾心斗角 耍尽心机 道尽是非的世界

我怕吗

我怕

但是 为了赚尽你们的钱

我真的是什么都做得出的!!!

原以为自己已经算是入世蛮深 现在才知道

师奶兵团的世界 真的不是好混的!!


又开始想念你了

不知道你会不会了解我的感受

也许你会吧

送你一首

『暗号』

但是你应该不会明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