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Friday, October 29, 2010

阴天

最近的早上好像都是阴天

或者说

最近的天空好像都是灰灰的

那天告诉自己

放工从地铁站到公寓的那段路

如果是阴天或下着雨 就走路回家

今天放工 从地铁站出来 就像往常一样很顺理成章的坐上的士

偶然看出窗外 才发现自己破戒了

是不是人 总是很难做到自己答应要做的事呢

不管是对自己 还是对别人

还是因为人类 总是要求自己 或是别人 超出他们所能负荷的

也许本来一切都很完美

但是渐渐的 多了要求 就多了不满

多了不满 就造成了所有一切的不快乐

有时我想念你 会说想念得快哭了

你说『等我死了再哭 现在不准哭』

今天我对你说了很多次再见 因为不知道下次见到你会是什么时候

你说『不要一直说再见 我还没死』

有时我会耍脾气 有时会闹闹你 有时又故意惹你

你说『不要像小孩子一样』

然后我会有点无趣 但是却喜欢这样的你

这很矛盾

而我说过 矛盾就是一种很可怕致命的东西

这一次的我还能够逃过这样的矛盾劫吗

不知道

但是

死亡的气息 我渐渐闻到

最后的结局

又会是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