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是幸运

今天刚放工 跟姐妹去吃晚餐

接到友人来电 恐慌的报告成绩出了

当下声音开始颤抖 眼神开始飘忽

很饿的肚子 突然就这样有了反胃感

天晓得这次考试七科里会当掉几科

开始在心里默念 对不起爸爸 对不起妈妈 你们可能会白养我了

叫了饭 后来

吃完了

搭车回家 经过夜市 后来

败了两件衣服

一个小时候回到家

试穿了刚败的战利品 不错的说

这星期的夜店服有着落了

然后 打开电脑 登入

慢慢滑下老鼠 后来

全部及格



是及格!!!

这说明

这学期 坚持不买课本是对的

这学期 老师讲课很废在家里睡觉的对的

这学期 依靠自己赚钱 多打几份工是值得的

这学期 说是压力大 混着夜店是绝对值得的

我是骄傲的

哦 不行 收敛 成绩并没有好到那里去

而那一个星期多的煎熬 我告诉自己

下次不会再这样



我是幸运的 感恩 真的

我爱你们

短暂的学校生活休息 在工作上打拼

期待自己三个月后的归来

大家

加油

我爱你们

我爱我自己~~~


你说 只要我这学期全科及格 就会答应我任何一件事

嗯 在想着

也许 我只是想对你说

『最好的承诺 是根本不需要承诺』

因为你 应经是承诺存在最好的证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