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XD

既然没事做 就上来写些东西吧

在言论自由的世界里 在每个人对自己及其他人的价值观里

我有绝对的资格 发表个人的看法及言论

如果我认为那人是丑的 就算你要坚持他是美的

在我的价值观里 他 依然是丑的

所以 我 并没有自由定论 我只是在我自己的价值观里

依然 终究 你们 是劣质的

旧事重提 非男子汉行为也

更何况 事件是你们隐瞒在先 我 无需为他人的行为 作出任何表态

既然人家很伟大 很大方 很慷慨

那也实在由不得我

因为 假好人到底有多假 就成立在真坏人 到底有多真上

既然人家那么伟大 那我能怎样

只能拍拍手说 好伟大喔

既然已成定论 已是事实 现在就算你心痛得想撞墙也由不得我

因为在脚上的石头 是你自己砸下去的

你个人家事 我实在没有办法理 既然如此 我只能拍拍手说 好厉害喔

为什么需要证明呢 难道作为一个人 活着的定义就是一直向根本不把你放在眼里的人证明自己吗

这样 好累

有时 事情并不能由我想怎样就怎样

有些事情 既然不愿意沟通 就实在无法合作达成协调 我只能说

沟通问题 以你们生活历练来说 实在还太生疏

有时候 太吹毛求疵 在鸡蛋里挑骨头 过于注重微节而牺牲了大局

到头来只会发现自己太累 而该处理的事却一直没有处理好

也许我该怀疑 我是在跟一些学生们生活 还是 呃。。。清洁工人??

既然她称得上是我的朋友 我想 在许可的情况下 都应该帮忙

不然还怎么称的上是朋友呢 如果连这么一点事情都称的上是带来不方便

那我想 也许无人岛更适合你生活吧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有时不要知道得太多比较好

古人有曰 杀生之祸 乃知晓太多所致 好知为之

也许是小人们爱在荒岛上通风报信吧

但无所谓 如果你有本事知道我的事 你可以知道

我在金宝的后盾是不好惹的

所以 我有绝对的资格骄傲 霸道 无理

怎样

一间家 本来就是个睡觉冲凉吃东西上网的地方 不然呢

是用来跑步酗酒游泳的吗

实在很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什么是把对方当什么人之类的

我只知道 人怎么对我 我就怎么对人 没有别的

也许你真的帮了大家很多 但是很不好意思 我不喜欢平白无故的接受别人的帮助

我说过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的好人 而且 我很享受当坏人的生活

我从来就不会隐藏自己的感觉 当笑 我是真心的 当我不笑那也是我的个人喜好

你 无需过问

我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 我 真心的对我喜欢的人好 我真心的对我讨厌的人坏

这就是我的性格 很有性格 我承认 我喜欢

因为我快乐

这是你们 一辈子都得不到的

加油 同鞋

要努力的 实在还有太多太多


唉 本来不想说什么的

但是三藩半夜不睡还在吵闹害我睡不着 才上来随便写写什么的

有点敷衍 真是不好意思啦

散花去也

我飘

啊哈哈

1 comment:

  1. 我没话好说……
    只想告诉你,并没任何人通风报信,别误会任何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