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uesday, June 15, 2010

双j

看看标题 大概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吧
呵呵

五年啊 本人等了足足五年啊
终于等到幸福啦!!(不是我的)
废话不多说 直接link个video给各位看官 有影片有证据!!


真的是太棒啦!!

原来啊 把天王天后的海报长年累月的摆在一起还真的是非常有效的方法呢

降头下得太厉害啦!!(误)

希望他们啊 就真的能够这样继续走下去吧

虽然说真真假假外人始终很难搞清楚 但这些事情 往好处想

还真的是会令人感觉开心

或许

有时候 不太明朗的身份也许并不太重要 毕竟大家都需要过各自的生活

最重要的是啊 大家真的珍惜当下 那种 真心交换真心的感觉

淡淡的感动 暖暖的幸福 这样 不就好了吗

ps:再顺便附送一篇报道吧 反正整个就是太兴奋了!!

周杰倫《超時代》開唱

ps的ps:由于技术上的问题 上传了很久的影片突然不见掉 所以就放个link 自己点击进去吧

双J同台!!

我说 我超爱jolin的
我说 我超爱周董的
但 我说 我最爱的就是
双J和併 因为啊 没有再比这个来得更完美的事了!!
c'est jol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