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aturday, June 5, 2010

爸爸生日

你一直付出
默默的

早上那杯牛奶
下午那杯奶茶
晚上那杯啤酒

共用一只耳机
我们听着
美国网络电台

六七十年代
七八十年代
beegees , the beatles, ABBA

仿佛回到过去
找寻你的记忆

『这首歌好听』 『这首歌我最喜欢』

十八岁 你听着这首歌 在槟城
二十岁 你听着那首歌 在kl
接着数不清的际遇 一场又一场 一首又一首

最后 你选择回来
回到你出生的地方
放弃所有事情 重新找回所有事情

也许我骨子里的流浪
流着你坚强的血液

我们在经典老歌里
分享同一个时间点

仿佛言语是多余

你从来不爱说话
我也一样

但 你总是默默的一直付出
而我 却是默默的一直接受

当爱 超载 我渐渐不能负荷
仿佛我是个包袱 仿佛我没资格 让你为我做这么多事情
但 要等到什么时候 在有机会 轮到我付出 轮到你接受

深刻的爱 用心体会
因此我心痛

有时我希望 你能够爱我少一点

今天是你的生日

第二次 我又没有在家 没有亲口对你说『生日快乐』

在这里 虽然微不足道 虽然电子依然冷冰冰
但是 我要在这里对你说

『生日快乐』
『爱我少一点』
『让我爱你多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