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hursday, June 17, 2010

星期三

星期三
天晓得为什么一个一学期有七科报考的人竟然可以悠闲到时间表是空白
时间真的是处理得太有效率啦~~
整个开心

原本想说睡到自然醒就最好不过 因为啊 虽然说这一天是空白
但换取这样好康的事啊 可是扣除了每天早上十点连续到晚上七点的恐怖代价啊
可是啊 渐渐发现 原来本人就是典型的『睡点超低』(一直都是)
除了越夜越美丽之外 基本上算是越迟睡就反而会越早清醒
整个就是对皮肤杀伤力超大的!!(重点)

竟然给我七点多就起身 平常有上课又不见得会那么早起 真是起得不是时候
但是想说啊 既然不起都起了 就好好的活下去吧(??)

喂喂鱼 泡泡牛奶 吃吃饼干 洗洗衣 抹抹地
一个早上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了 真是非常充实啊
懒惰洗澡 就干脆去游泳好了 十点整 应该不会很多人吧
整个人泡在水里的感觉就是悠闲的漂浮(换成飘逸更好)


然后啊 我遇见了她 第三次
那个拿着拐杖的阿嬷 之前碰过一两次
天晓得我为什么会那么冷血 阿嬷可是连电梯都不会搭啊 随身拿着地址问路
说在家里很无聊 所以要出来走走 可是啊 我竟然因为学校巴士要到了而不理她老人家走得慢就说『我先走了』
转头看看她一个人坐在那里 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危险
这次啊 爽爽泡了水上来 才看到阿嬷走下来
天晓得我为什么就不会说停下来跟她老人家聊聊 反正不是很的空的么

我说 虽然我自认是个没有爱心的人 但是对老人家 就是难免会尊敬加上礼貌
毕竟啊 不喜欢小孩子是因为我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 但是总有一天我会变成老人家啊
真的很难想象以后自己老了每天这样该怎么办 世人会用什么眼光看我
能不能继续做个脱俗的老人
还是 我不会变成老人 因为在我老化之前就世界末日了

然后啊 就想说 其实这个学期真的不是玩玩的 如果不稍微收敛一点啊
我想啊 整个人就会给他死得很惨呐
偏偏好说歹说 竟然让认真男的预言成真 液体学真的是一科干杀脑细胞的科目啊
难道我的人生就要这样裁在这里??

所以就难免认真的翻翻senior给的课本 真的很想撞墙 竟然完全没有一个字是可以明白的
也不知道是怎样 总之这一天就这样摇摇晃晃的把脑细胞给晃掉了
还有电脑设计的三个assignment 一堆的数学题
天啊 这是什么生活!!

说真的 这样的星期三 我也不知道有悠闲慢活到哪里去了
整个一个大大的无奈=="""

这真是
『起得比鸡早
睡得比狗晚
吃得比猪少
干得比牛多』
~杨朵『就想赖着你』

啊哈哈!!

ps:说真的 我想啊 整个上课到一个睡得迷迷糊糊就算了
还给我起身上个厕所就忘记教室是哪间(忘了是左边还是右边) 还因为一个书包就认错人的人 大概就只有我吧 XD

整个一个大大的 囧rz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