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uesday, June 22, 2010

去蒲

这是个令人兴奋的星期六!!!

因为时间 地点 距离概念上的差距和现实的观点相去甚远
一个不小心 原本去bukit jalir 的 kingdom revival conference就这样一个不小心的泡汤了
整个一个无奈==

想说啊 美美的一个周末才不可以因为这样一个囧的理由就这样毁掉
所以啊 电话就用上了

然后啊 因为无聊一句 『很久没有去clubbing了』
就一个不小心换来一句『maison是我第二个家』
最后就这样一个不小心 就到了kl最夯的夜店啦!!!
真的是变魔术都没有这么神!!(揍)

时间:11pm-4am
日期:19-20.6
地点:maison『在kl没去过maison就不要说你去过clubbing!!』

据说是『初恋红豆冰』杀青团的庆功宴地点呢
嗯。。。
因为想说是last minute call 还是低调点算了
怎么知道还是一个不小心就这样还是坐回老位子vip seat
果然是回自己家啊
然后突然dj一句『welcome jojo in the house!!』

就突然之间从二楼被扛到底楼的舞池中央的舞台上 整个疯狂!!
真的是想低调都不行啊!!

还想说自己超会喝的
结果在无数杯的cocktail之后还因为自己的清醒而沾沾自喜
没想到一杯20ml的vodka之后就直接给它当场立刻挂掉!!
第二天醒来的感觉实在也是不太需要多说


『整个直接想死』


连是怎么回到家的都完全不记得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啦!!!(遮)


我说 一直叫都去不成的同学们啊 下次自己出车跟在大哥哥大姐姐后面吧
小的还是觉得既然要飙120以上我还是坐跑车比较安全 (不要跟丢啊)
还有啊 ladies nite 才去吧 因为真的很贵
单单一套clubbing 服还真的是够我吃草几个月了 XD


真是个令人兴奋的日子啊 整个『越夜越美丽』
期待下次吧


jojo loves clubbing!!!


ps:谢谢同学借我电脑上网 虽然你不喝酒 但下次还是约麦你~~ 啊哈哈

ps 的ps: 因为整个太疯狂写了有的没的还以为自己收在draft没想到已经post上来了
真是丢脸 『稍微修改』

3 comments:

  1. = =...你的“同学”不会是说我吧><

    ReplyDelete
  2. 啊哈哈!! 就是你
    还有他们啊 每次说要去都没有去
    下次叫ben出车啊!!! XD

    ReplyDelete
  3. 哈哈。。。XD
    你叫ben去咯。。我都不喝酒的^^

    ReplyDelete